【FX168财经学院】12班招募倒计时:一个人走得快 但一群人才能走得远

文 / redsoul 2015-07-22 14:44:14 来源: FX168财经网

最近您是不是正在为这些问题犯愁:陷入泥潭的欧元让人摸不清方向;英镑走势强劲,但又不敢追多;低迷如黄金,却显示韧性,多空前景究竟如何。面对错综复杂的盘面,您一定在苦恼,如果这时候能有名师的指点,有志同道合朋友的讨论,在投资路上就可以走的更远、更稳。

FX168财经学院为您带来好消息:FX168财经学院12班、Jack老师基于谐波交易理论而创的《五道技法》新的班级将在724日正式开班授课!在过去短短2周的时间,报名人数已经超过35人。现报名还剩2天,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啦!

《五道技法》课程的核心是谐波交易理论。该理论在欧美市场上运用已久,早已是一套成熟的交易理论。FX168财经学院推荐的《五道技法》课程,不但能教您学会一套行之有效的交易体系,更是一个宝贵的学习、社交平台。让您随时随地都能获得善意的提醒、中肯的建议、以及忽视的机会。

加入FX168财经学院12班,大家一起体验谐波、验证谐波、最终熟练使用谐波交易在市场中获得成功。

谐波模式特色:出现频率高正确性好

许多前来咨询的学员都会问到同一个问题:谐波模式好用吗?机会多吗?

所有人都希望交易能够带来收益,因此,正确性和交易机会,自然是大家衡量一套系统有效性最为看重的因素。

众所周知,近期原油因为美元走强,以及伊朗核谈等基本面利空因素影响而承压;但另一方面,自107美元/桶以来的下跌修正,也已经在42.63触底。短线到底做多还是做空,就连有经验的投资者也很难以分辨。但只要你学过了《五道技法》,这一切都将不是问题。

下图为近期国际原油价格的小时图形,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自7月初以来,油价在50.50-53.50的区间内,连续出现了4个谐波模式(3个看涨,1个看跌模式)。如果你学了《五道技法》,那么你在整个7月中上旬,有4次机会能够把握2-3美元波段的原油操作机会。

(国际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即使你没有发现原油的机会,也没有关系。因为Jack老师和热心的学员们,会在班级群里推荐自己认为可靠的谐波模式,供全班同学参考、审核。Jack老师也会为同学们把关。

在这种氛围下,将大大改善学员们的交易心态,提高做单成功率。

课程简介

《五道技法》的核心是欧美非常成熟的谐波交易理论,再配合交易心态、辅助工具、交易计划等方面的培训,形成一套完整体系。培训时长12小时,每次2小时,共计6次课程。在课程结束之后,FX168财经学院还为学员推出贴心而独有的点评服务:Jack老师将在课程结束后的1个月对学员的学习结果和交易情况进行追踪服务,从而确保学员能够真正的学以致用。课后点评服务分4次进行,每次1小时。

学员好评满满圈子受益良多

往期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了谐波交易之后的最大体会是:交易计划很明确、入场点位很清晰、盈亏比很合理、收益很丰厚。更难得的是,据我们追踪了解到,绝大多数学员们都告别了冲动、不理智的交易习惯,逐步养成了成熟、稳健的交易风格。

(往期学员评价)

如果你认为学习Jack老师的课程仅仅得到的是一套交易体系,那么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往期学员在学完课程之后,会在我们FX168财经学院的组织下,形成一个真正由交易者组成的圈子。

在这个圈子里,所有人都是谐波交易者,由Jack老师和FX168财经学院主持。大家共享做单计划,相互检验、相互学习、相互督促。

课程虽然只有短短6天,但你的交易之路才刚刚开始。有些学员在圈子里面的受益,甚至远超常规课时阶段。

(班级内部学员讨论)

奖学金制度

为了感谢新老学员的支持,FX168财经学院特别推出班级奖学金机制。只要在学习期间完整出勤的学员,并且在为期2个月的班级模拟大赛中获得第一,将会获得6688元(税前)的大奖。让学员们在检验学习成果的同时,又有机会赚取奖学金,直接赚回学费!

奖学金评比具体细则,请参阅开课确认函。最终解释权归FX168财经学院。

分享到:
FX168财经APP下载

关键词阅读:FX168财经集团JACK

我有话说:

用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