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三季度企业景气指数为121.5(图)

2013-10-18 11:12:51 来源: FX168

中国统计局周五(1018)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三季度企业景气指数为121.5,比二季度高0.9点,继续运行在景气区间。其中,反映企业当前景气状态的即期企业景气指数为117.9,反映企业未来景气预判的预期企业景气指数为123.9,均比二季度高0.9点。三季度,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19.5,比二季度高2.5点。

 

 从企业盈利水平看,75.3%的企业表示三季度盈利状况处于正常水平或好于正常水平,比二季度上升1.5个百分点。

 

从工业企业库存情况看,85.5%的企业表示三季度企业库存处于正常水平,比二季度增加0.8个百分点;5.8%的企业表示低于正常水平,比二季度增加0.4个百分点;8.7%的企业表示高于正常水平,比二季度减少1.2个百分点。

 

从工业企业订货情况看,80.7%的企业表示订货处于正常水平或好于正常水平,比二季度高2.0个百分点。

 

调查结果表明,当前企业景气状态处于温和回升态势。

 

 

来源:中国统计局网站。

分享到:

关键词阅读: 中国企业景气指数 中国统计局

FX168首页资讯首页

我有话说:

用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