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央行:德国房屋价格被25%高估

2014-02-19 05:31:02 来源: FX168

德国央行(Bundesbank)周二(2月28日)警告称,德国房屋价格被严重高估,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的房地产泡沫正在积累,而房屋价格被高估的城市可能高达125个。

央行称,城市房屋价格被高估10%至20%,在主要城市住宅价格被高估的幅度达25%,德国7个最大城市公寓价格被高估9%。

德国央行曾经在去年10月份警告房地产价格出现大幅上扬,这是最严重的警告。

央行称,“房屋资产价格的上扬比经济和人口基本面的上升要快。”

因为目前欧洲央行(ECB)利率维持在历史最低值,德国担心较容易获得的便宜资金将会使日常用品和服务价格升至不健康水平。

然而,经合组织周一警告德国称,德国必须接受较高的通胀,否则大多数欧洲地区将会陷入通缩的境地,并且也会令欧元存在风险。

分享到:

关键词阅读: 德国央行 房屋市场泡沫

FX168首页资讯首页

我有话说:

用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