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比特币逆转过去6周跌势向4万美元迈进 亚马逊Twitter和Tesla表示支持

文 / editor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 CoinDesk 的数据,周一(7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7 点 10 分,比特币 (BTC-USD) 的交易价格约为 38,567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近 12%。创下 24 小时高点 39,544 美元,这是自 6 月 16 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比特币的反弹提振了其他加密货币,以太币上涨 8.7% 至 2,345 美元。根据 Coinmarketcap.com 的数据,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在 24 小时内增加了超过 1000 亿美元的价值。

在全球股市抛售之后,比特币跌破 30,000 美元,引发了人们对其可能进一步暴跌的担忧之后,今天比特币的价格出现反弹。

加密货币交易所 Luno 的业务发展主管 Vijay Ayyar 表示:“我认为我们看到了大约 29-30K 的积累期,表明比特币看涨并有可能向 4 万美元迈进。”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 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正在考虑接受比特币作为付款后,比特币的价格飙升。Musk后来收回了承诺,导致比特币的大幅抛售。Musk近日又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比特币开采转向可再生能源,特斯拉可能会再次开始接受比特币购买汽车。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正在寻求为其支付团队增加一名数字货币区块链专家,这表明亚马逊可能会仔细研究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支付问题。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我们受到加密货币领域创新的启发,并正在探索这在亚马逊上完成支付会是什么样子。”

Twitter 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最近都在备受关注的“The B-Word”的会议上发表了看涨言论。

据比特币挖矿工程师 Brandon Arvanaghi 称,这些看涨走势也导致了所谓的“空头挤压”。做空比特币的投资者押注价格将进一步下跌。但如果价格走高,这些投资者会寻求减少损失并退出空头头寸,这有助于将比特币价格推高。

与此同时,一些对比特币价格造成压力的问题已经开始明朗。Luxor矿业公司的布拉默表示,围绕挖矿对环境影响的不确定性和中国监管方面的担忧在市场中已经“消失”。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