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网购热成地产投资风向标 加拿大地产商巨头投资22亿美元扩张工业地产版图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周二(8月17日)的一份声明,加拿大房地产投资巨头牛津地产集团(Oxford Properties Group)已同意以22亿美元的价格从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简称KKR)集团. 购买145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投资组合。

该集团正在收购美国12个市场的149处分销物业,包括达拉斯、凤凰城、芝加哥和坦帕。

由于网购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工业地产在疫情前几年就已经成为最热门的商业地产类型之一。自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消费者更多地在线购物,从而推动了地产商对物流资产的更多投资。

(图源:彭博社)

牛津地产集团投资副总裁安吉特·巴特(Ankit Bhatt)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笔交易是牛津地产集团在美国建立大规模工业企业的重要一步。我们将继续建设、购买和投资服务于数字经济的实体基础设施。发展我们在美国工业地产项目是集团最坚定的全球投资战略之一。”

KKR房地产收购主管罗杰·莫拉莱斯(Roger Morales)表示:“随着在线购物发展迅猛,物流竞争更加激烈,很多地产商都正在加大他们在美国的工业地产投资比例。”

工业地产价格一直在稳步上涨。根据经纪人和分析师的说法,2017年,买家通常会从购买中获得5%的收益率。分析师表示,由于工业地产价格上涨,近期收益率已降至约4%。

KKR在过去三年中通过50多笔交易完成该投资组合。KKR目前拥有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

牛津地产集团管理着700亿加元(约557亿美元)的物业,十多年来一直在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投资多个工业地产项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