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熊市结束了?比特币价格上涨,专家预计长期下跌不会改变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21日)比特币上涨,由于此前的一系列负面新闻,上周末比特币价格跌至2022年新低。
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0比特币价格上涨超过6%,达到21358.31美元。上周末比特币一度跌至17958.05美元的低点,触及自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点。2022年开年后比特币价格在47000美元以上,一季度最低价格在31000美元左右。但自4月起,比特币不断震荡下行,5月一路跌破3万美元。
周二以太坊上涨超过6%,达到1166.24美元。此前以太坊同样经历震荡,5月接连跌破3000美元和2000美元关口,6月10日起价格直线走跌。
National Alliance Securities的国际固定收益主管Andrew Brenner上周日表示,比特币价格上涨很可能是散户投资者周末买入数字货币的结果,这个时段很少有专业交易员工作。他同时表示,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价格目前仍然处于非常不稳定的阶段。
在此之前,由于宏观经济力量带来的压力,加密货币行业可能迎来熊市。上周批发价格以接近创纪录的速度上涨,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了0.75个百分点,这是1994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Cubic Analytics高级市场分析师Caleb Franzen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在当前环境中,资产价格正在全面下跌,无论是股票、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甚至是债券市场上的国债,一切都在遭到抛售。在收益率环境出现正式转变之前,不会出现牛市。金融分析师普遍认为,在宏观经济货币形势得到控制之前,加密货币市场的情况不会出现改善。
包括Coinbase和BlockFi在内的加密货币公司正在进行裁员。加密货币贷款机构曾向用户承诺,存入数字货币可以获得高收益,引发人们对相关机构的破产担忧。
日前美国加密货币借贷平台塞尔西乌斯网络公司(CelsiusNetwork)表示,受“极端市场条件”影响,暂停平台账户所有加密货币的提取、互换和转移。美国金融技术软件开发及区块链公司Espresso Systems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Jill Gunter认为,目前加密货币价格处于长期下跌中。
与股市类似,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熊市反弹保持着谨慎的态度。一些人预计,加密货币可能进一步下跌,然后才会出现有意义的反弹。
日本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银行(Bitbank)加密货币市场分析师Yuya Hasegawa表示:“简单来说,周末比特币的下跌幅度还不够大。上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之后,宏观环境并没有真正发生改变,没有出现通胀减弱的明确迹象。美联储可能仍会进行过于激进的加息,或仅仅由于未能遏制通胀,令经济陷入衰退。”
英国数字资产经纪商GlobalBlock分析师Marcus Sotiriou表示,比特币达到21300美元水平后,将面临阻力。他认为如果比特币能冲破21300美元大关,卖空者受到挤压,就可能达到23500美元后的下一个目标。当大量做空资产的价格出现上升,做空者被迫购买更多的资产进行补仓,就会发生“逼空”行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