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加快进程提升军备,普京势要倾巢而出

文/夏洛特2022-12-22 16:47:24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 表示,俄罗斯武装部队的作战能力“日益增强”,俄罗斯肯定会加快进程。

普京周三(12月21日)在俄罗斯国防部委员会会议上补充:“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以赴改进和提升武装部队。”

(来源:纽约时报)

普京命令军队维持提高核三位一体的战备状态,这是他们“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战略对等、平衡世界力量的主要保证。”

普京说:“俄罗斯战略核力量的军备水平已超过 91%,我们将执所有的计划,为战略力量配备最新的武器系统。”

据新华社报道,普京还强调了增加在现代防空系统覆盖区作战的战斗机和轰炸机数量的重要性,并称升级无人机是“一项紧迫任务。”

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i Shoigu)在会上报告时提出,会将俄武装力量增至150万军人,其中合同兵69.5万人。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俄罗斯加快进程提升军备,普京势要倾巢而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 表示,俄罗斯武装部队的作战能力“日益增强”,俄罗斯肯定会加快进程。普京周三(12月21日)在俄罗斯国防部委员会会议上补充:“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以赴改进和提升武装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