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FTX 要求法院冻结4.5 亿美元的Robinhood 股票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雷伊(John J. Ray III)领导下的 FTX 于周四(12月22日)在美国破产法院提出动议,要求对 Sam Bankman-Fried(SBF)持有的价值 4.4 亿美元的 5600 万股 Robinhood 自动中止或延长中止令。

FTX 调查表明 Robinhood 的股份是加密货币交易所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财产。

(来源:路透社)

根据 12 月 22 日的一份法庭文件,FTX 已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提出动议。

该交易所声称,SBF 购买的 Robinhood 的 5600 万股股票是 FTX 的财产,在竞争债权人的索赔得到解决之前,这些股票必须保持锁定状态。

加密贷款机构 BlockFi 和债权人 Yonathan Ben Shimon 希望通过新泽西州和安提瓜岛的单独法庭程序获得对股份的控制权。

去年 12 月,SBF 在被捕前不久还试图控制价值 4.4 亿美元的 Robinhood 股份的控制权。不过他在安提瓜法院提出的请求仍在审理中。

FTX 希望监督破产案件的法官在公司厘清如何偿还所有债权人的同时,强制执行股份冻结。

FTX 表示,Robinhood 的股票存放在 EDFM 的非债务公司 Emergent Fidelity Technologies 的经纪账户中。

SBF 保释出狱

在 FTX 债务人寻求控制与 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相关的资产的同时,SBF 于周四(12月22日)以 2.5 亿美元的债券保释金获释。

(来源:纽约时报)

SBF 被软禁在他的父母约瑟夫班克曼(Joseph Bankman)和芭芭拉弗里德(Barbara Fried,)拥有的帕洛阿尔托家中,他们都斯坦福大学著名的法学教授。

有趣的是,在 SBF 保释后,FTX 代币 (FTT) 的价格上涨了 15% 以上。 FTT 价格目前交易价格为 0.9831 美元。

24 小时低点和高点分别为 0.8356 美元和 1.13 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