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富达、汇丰插旗元宇宙!已提交NFT、虚拟房产等相关商标申请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加速涉足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步伐,这家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最近提交了三份美国商标申请,以在元宇宙和其他虚拟世界中提供服务。

(来源:福布斯)

商标代理人 Michael Kondoudis 在周一(12月26日)发布的推文中强调了富达的商标申请,表明这家金融服务公司正在寻求参与 NFT 和 NFT 市场、元宇宙投资服务、虚拟房地产投资和加密货币交易。

往 Kondoudis 的推文所包含的图片仔细一看,可看出商标申请是在 12 月 21 日提交的,其中还提到了在虚拟世界中创建共同基金和退休基金的投资服务、财务规划、元宇宙和加密货币支付处理,以及其他服务。

富达商标申请信息(来源:Michael Kondoudis)

富达在涉及加密货币和寻找为其客户提供访问权限的方法时,一直是最活跃的金融公司之一。

10 月,该公司推出了以太坊指数基金,让客户接触以太 (ETH)。 11 月,它宣布将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上提供比特币 (BTC) 和以太币的免佣金交易以及传统股票投资。

此外,富达已经确立了其名称的权利,一旦元宇宙建立起更大的参与活跃度,富达也将提供更多的服务。加上富达近期的新举措,都表明该公司希望在元宇宙服务方面领先一步。

汇丰银行也不落人后

除了富达,汇丰银行(HSBC)也在元宇宙中提出命名权主张,为其名称和徽标提交了商标申请。

汇丰商标申请资料(来源:Michael Kondoudi)

以上申请于 12 月 15 日提交,还包括各种服务,例如 NFT 支持的数字媒体、虚拟货币兑换和转账、以及虚拟信用卡处理。

汇丰还希望在元宇宙中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并创建虚拟环境,让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中进行娱乐、休闲或娱乐目的的互动。

汇丰银行和富达投资的加入都是随着几家较大的金融机构往元宇宙中投入之后进行的。

10 月,威士国际组织(Visa International Service Association)申请为其著名的 VISA 标识注册商标,以便用于查看、访问、存储、监控、管理、交易、发送、接收、传输和交换数字货币、虚拟货币、加密货币、 数字和区块链资产,以及不可替代代币 (NFT)。

接着在 11 月,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 批准了摩根大通的“J.P. MORGAN WALLET”,旨在转移和交换虚拟货币,提供加密支付处理、虚拟支票账户和一般金融服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