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押注美联储放缓加息 对冲基金加大美元空头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从木星资产管理(Jupiter Asset Management)到摩根大通越来越看空美元,对冲基金押注美联储将放缓加息步伐,导致美元在最近几个月已开始萎靡不振。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上周美元空头头寸增至 30,457 份合约,为 2021 年 8 月以来最多。掉期合约显示,投资者现在预计美国政策利率将从 5.06% 的峰值降至 5% 以下,此前周五(1月6日)的数据显示美国工资增长上月降温。

对冲基金筹集美元空头

(来源:CFTC,彭博社)

澳新银行策略师 John Bromhead :“支持美元走强的支柱开始退去,上周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正在接近最终利率,并将很快暂停加息。”

从木星资产管理(Jupiter Asset Management)到摩根大通资产管理的资金押注美联储将控制加息步伐,导致美元在最近几个月已经开始萎靡不振。

尽管如此,一些策略师表示,随着美联储誓言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美元可能很快就会恢复上行势头。

美国12月通胀数据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 )本周的讲话或将有助于为美元的下一步走势定下基调。

彭博美元现货指数周五(1月6日)因低于预期的工资和服务数据下跌 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