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油价小幅上涨 寄望于中国需求前景及全球经济前景

文 / IreneLim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虽然受到中国重新开放的消息刺激,但交易商仍担心对俄罗斯的制裁可能会收紧供应。周二(1月24日)亚洲早盘原油价格小幅上涨,市场关注最大进口国中国需求复苏情况,以及财报季期间的全球经济前景。

OANDA 分析师 Edward Moya 表示,随着美元企稳以及中国重新开放的消息刺激,原油价格正在波动。

美国方面,分析师认为“经济仍有可能翻滚,一些能源交易员对中国原油需求于本季度反弹的速度持怀疑态度”。

对产品的需求提升了石油市场和炼油利润率。 代表炼油利润率的裂解价差周一(1月23日)升至每桶 42.18 美元,为去年 10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随着对全球商业周期低迷的担忧有所缓解,投资者以两年多来最快的速度重新买入石油期货和期权。

此外,尽管美联储仍致力于抑制通胀,但鉴于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胀正在放缓,所以美国投资者确信美联储将在下周实施小幅加息。

本周,交易员正在关注更多商业数据,这些数据可能表明财报季期间全球经济的健康状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