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ChatGPT升级 堪称最强人工智能!OpenAI 震撼发布GPT-4 支持微软新款必应

文 / IreneLim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凭借 ChatGPT 掀起人工智能应用热潮的 OpenAI 发布了最新作品——GPT-4。初创公司 OpenAI 周二(3月14日)表示,它可以接收图像和文本输入,输出文本,“比以往任何更具创造性和协作性”,并且“由于它有更广泛的常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可以更准确地解决难题。”

OpenAI 表示,已经与多家公司合作,要将 GPT-4 结合到他们的产品中,包括 Duolingo、Stripe 和 Khan Academy。GPT-4 模型也将以 API 的形式,提供给付费版 ChatGPT Plus 的订阅用户。开发者可以注册,用它打造应用。

微软此后表示,新款的必应(Bing)搜索引擎将运行于 GPT-4 系统之上。RB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师 Rishi Jaluria 表示,微软将从 GPT-4 的采用中受益。

(来源:推特)

与此同时,谷歌周二(3月14日)宣布为其协作软件推出一款“魔杖”,该软件几乎可以起草任何文档。

OpenAI 介绍,相比支持 ChatGPT 的前代 GPT-3.5,GPT-4 和用户的对话只有微妙的差别,但在面对更复杂的任务时,两者的差异更为明显。此外,GPT-4 还参加了多种基准考试测试,包括美国律师资格考试 Uniform Bar Exam、法学院入学考试 LSAT、“美国高考” SAT 数学部分和证据性阅读与写作部分的考试,在这些测试中,它的得分高于 88% 的应试者。

上周,微软德国的首席技术官 Andreas Braun 在德国出席一个 AI 活动时透露,本周将发布多模态的系统 GPT-4,它“将提供截然不同的可能性,比如视频”。这让外界猜测,GPT-4 应该能让用户将文本转换为视频,因为他说该系统将是多模态的,也就在暗示,不仅能生成文本,还会有其他媒介。

本周二(3月14日)OpenAI 介绍的 GPT-4 的确是多模态的,但它能融合的媒介没有一些人预测的多。OpenAI 表示,GPT-4 能同时解析文本和图像,所以能解读更复杂的输入内容。

/> />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