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金頂之夜 欢乐相约”2023大山笑友汇温哥华专场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当地时间4月17日,加拿大知名文化艺术家大山老师(Mark Rowswell)于列治文力邦美术馆召开“金頂之夜—大山笑友汇”温哥华专场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以及演出由加拿大金頂房贷独家冠名赞助,大山笑友汇主办,加拿大创新创业促进会、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校友会&雪雁传媒协办。

知名文化艺术家大山老师

加拿大金頂房贷公司董事长张华

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李旭峰

加拿大创新创业促进会秘书长胡杰森

雪雁传媒主持人——Ashley

《大山笑友汇》温哥华专场将于4月29日晚在Vancouver Playhouse登场,届时,大山将携一众核心演员,包括一位神秘、特别的助演嘉宾,联袂向大家奉献一场中文语言艺术盛宴,让到场的您在“大山笑友汇”里笑翻天,在“大山侃大山”中与大山面对面。这是记者在4月17日举办的《大山笑友汇》温哥华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大山笑友汇》温哥华专场演出由金頂房贷独家冠名赞助。

——“大山的人品和艺术与金頂的理念与追求高度契合,这是我们金頂信任大山、选择大山、支持大山的根本原因。”

金頂房贷董事长张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踊跃购票欣赏,享受大山带给我们的稀 缺的机智和幽默,珍贵的欢乐和阳光。

——“非常感谢金頂房贷的张总,没有张总的慷慨解囊,我和我们团队的梦想很难实现”,大山致辞说。

来温哥华做一场专场演出,是大山的梦想。

——“这场专场,从表面时间看,我们准备了半年,反复酝酿,精心打磨,还创作了不少新的内容;从本质时间看,我积累、沉淀了30多年,是我30多年从艺生涯的总结和艺术实践的检验,我一直想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呈现出来,让大家评判。专场节目包括的艺术形式有诗词朗诵、歌曲、曲艺、脱口秀、快板、爵士乐等等,我们会尽我们最大努力,让大家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让文化带给大家乐趣、轻松、快乐和美好。”

融中国文化于己身的大山,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主持人、艺术家之一,主演过多部电视剧、话剧,曾获白玉兰杯,4次登上央视春晚,是外籍演员之最。

大山是中西文化交流大使、2008年北京 奥 运 会任加拿大国家队特使、2010年温哥华 冬 奥 会是中国队媒体代表、2010年上海世博会加拿大总代表,并被授予中加亲善大使称号。

大山拥有两个名誉博士学位,并获得过一枚“加拿大勋章”。

近年来,大山主要从事单口喜剧表演。个人专场“大山侃大山”在中外各地巡回演出,力争结合中西喜剧文化,让中文幽默的艺术更好地走向世界。

《大山笑友汇》是大山综合多种艺术形式,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具有鲜明大山风格的中文语言表演艺术,与大山面对面,近距离领略大山艺术风采,感受中文语言艺术的精彩与精深,是大山与金顶联袂奉献给海外华人奉献的最走心的艺术盛宴。

“大山是外国人,但不是外人。”——人民日报评价

金頂房贷是一家专注于为海外华人提供房屋抵押贷款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自成立10来,金顶房贷凭借超强的资金实力,秉承“客户至上、创新驱动、长期主义”的经营理念,以“让海外华人没有难贷的款”为使命,是海外华人最为信赖的金融品牌。

金頂的海外贷、抵押贷、过桥贷等,手续简单,放款快速,已为数不清的华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帮助他们拥有了快乐、幸福的生活。

专场演出发布会后,举行了金頂房贷和大山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大山被金頂聘请为形象代言人,双方在未来的几年中会展开多方面的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加拿大创新创业促进会、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等机构团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在媒体和观众踊跃提问,大山幽默、轻松做答环节结束后,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雪雁传媒等媒体分别对大山、张华进行了专访。

大山老师作为金顶之夜《大山笑友汇》的主演人及主策划人,在新闻发布会中也传达了对于各个华裔社团及本地华人领袖人物鼎力支持的感谢。金顶之夜《大山笑友汇》将于4月29日在Vancouver Playhouse举行,门票正在热烈抢购中。

Vancouver Playhouse 600 Hamilton St. Vancouver, BC,2023年4月29日 19:30

请在“雪雁来了”购买《大山笑友汇》门票。小程序票价:$48~$188(VIP票含见面会,与大山近距离交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