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71%的美国消费者选择增加储蓄,以应对经济的不确定性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美国消费者正在逐渐改变消费习惯——增加储蓄。最近,美国银行研究所( Bank of America Institute)和德勤(Deloitte)关于消费者状况的报告显示,现在有71%的美国人可能会增加储蓄并保留现金。

根据该报告,美国人正在削减支出,并增加了储蓄。Country Financial的报告显示,为了省钱,大约一半的成年人减少了外出就餐的频率,42%的人改变了购买食物的方式。还有一些消费者正在减少开车以节省汽油以及取消一些流媒体服务。

“随着通货膨胀率上升,美国人正在尽其所能地维持生计,”Country Financial的认证财务规划师兼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总监Chelsie Moore表示。“高利率市场有利于储户而不是消费者。这意味着那些正在储蓄的人会得到更多的回报。”

虽然美国人更有可能持有现金,但大多数人表示他们不知道实现短期或长期储蓄目标的最佳储蓄方式。对此,一些专家提供了以下建议。

1. 在线储蓄账户

储户可以获得比过去几年更好的现金回报。根据Bankrate.com的数据,在美联储连续加息之后,收益最高的在线储蓄账户利率目前高达5%,为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亚特兰大oXYGen Financi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CNBC财务顾问委员会成员CFP Ted Jenkin说:“最简单的事情就是将钱从支票账户转移到储蓄账户。”

2. 短期国库券、存款证明或货币市场账户

这些替代品也成为了代替储蓄的最佳选择,尽管这可能意味着消费者要花几个月或更长时间的积蓄。Jenkin建议消费者购买短期、相对无风险的美国国债,并逐步购买以确保获得最佳利率,这种策略需要持有债券至期限结束。

3. 联邦I系列债券

这些债券是通货膨胀保值且几乎无风险的资产。缺点是I期债券一年内不能赎回,五年内兑现需要支付最后三个月的利息。目前,I债券的支付率为4.3%,低于去年11月的6.89%。尽管这些利率已经下降,但专家表示,它们仍然比将现金放在手中要赚钱。

除了储蓄方面的建议,专家们也建议消费者准备一些应对经济不确定性的紧急储备。

根据CNBC/Momentive最近的一项调查,超过一半的美国人没有应急基金,而拥有应急基金的人中有40%的人只有不到10,000美元。

尽管专家通常建议保留足够的现金来支付三个月到六个月的生活费用,但实际上正确的数额可能取决于个人家庭和职业。芝加哥规划中心的认证财务规划师Andy Baxley表示:“经验法则忽略了许多重要因素,例如你所在行业的波动性、收入的稳定性和可预测性,以及你是否是个体经营者。”

考虑自己的工作保障也是确定紧急储备的关键。亚特兰大Transition Planning & Guidance的财务规划师Niv Persaud表示,足够的紧急储蓄取决于失业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找到新的收入来源。虽然目前劳动力市场相对强劲,失业率低,但仍需考虑不确定性。他建议双收入家庭保留九个月的开支作为紧急储备,单收入家庭则需要更多的储备,以应对潜在的收入中断。

同时,个人喜好也会影响紧急储备的确定。Baxter表示:“如果一些财务软件说你应该有20,000美元的应急储备,但你无法接受任何低于40,000美元的数字,那么40,000美元可能是正确的数字。”

随着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增加储蓄。在确定储蓄方式时,可以考虑在线储蓄账户、短期国库券、存款证明或货币市场账户以及联邦I系列债券等。此外,紧急储备的大小应根据个人家庭和职业的情况来确定,并综合考虑个人的工作保障和喜好。保持适当的紧急储备将有助于个人在经济不确定性的环境中更好地应对突发情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