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美股收市】市场进入避险模式 三大估值大幅回落 英伟达盘后暴涨近20%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5月24日),华尔街主要股指收低,因白宫与共和党代表就加息进行谈判,而债务上限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被拖延。

道指下跌255.59点,或0.77%,收于32,799.9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73%,收于4,115.24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61%,收于12,484.16点。

在6月1日截止日期之前,针对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进展缓慢,并且多轮谈判未能达成一致。这增加了投资者的不安情绪,因为违约的风险变得更加严重。如果政府无法提高债务上限并履行其债务责任,可能会引发灾难性后果,对金融市场和经济产生严重影响。

Edward Jones高级投资策略师Angelo Kourkafas表示:“直到昨天,投资者对美国债务上限的解决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但是现在,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6月1日的X日,我们再次看到了一些谨慎。”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十一个板块中,有十个板块结束时呈现负值,其中房地产板块跌幅最大,能源板块是唯一一个上涨的板块。CBOE波动率指数(也称为华尔街的恐慌指数)在近三周的高位徘徊。

美联储政策也备受关注。在美联储5月2日至3日的会议纪要发布后,股市继续下跌。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普遍一致”认为上个月进一步加息的必要性“变得不确定”。

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13日至14日的会议上暂停其积极的加息计划。

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Christopher Waller)表示对通胀进展的缺乏担忧,虽然可能在下个月的美联储会议上不加息,但紧缩计划的终结不太可能发生。

Murphy & Sylvest Wealth Management高级财富顾问和市场策略师Paul Nolte表示:“经济情况还不错,从美联储的角度来看,没有理由放弃紧缩的货币政策。”

个股方面,花旗银行的股价下跌了3.1%,因为该银行取消了价值70亿美元的墨西哥消费者部门Banamex的出售计划,而是选择将其上市。

Agilent Technologies的股价下跌约6%,因为该公司下调了其年度销售和利润预测。

TurboTax所有者Intuit的股价下跌了7.5%,因为公司发布了令人失望的利润预测。

英伟达周三公布了其2024财年第一季度的收益,本季度净收入为20.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6.1亿美元。对第二季度的预测强于预期,推动股价在延长交易中上涨近20%,创历史新高。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下跌的股票数量比上涨的股票数量为3.71比1;在纳斯达克,下跌的股票数量比上涨的股票数量为2.34比1。在美国交易所,约有97亿股股票交易,与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交易量105亿相比有所下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