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巴菲特押注能源基础设施,以33亿美元控制美国液化天然气工厂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以33亿美元收购Dominion Energy在马里兰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的股份,现在持有Cove Point LNG项目的75%有限合伙权益,而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的子公司持有剩下的25%。该交易进一步增加了Berkshire在能源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使其控制了美国少有的几个能够出口液化天然气(LNG)的运营设施之一。液化天然气在燃料的经济和地缘政治意义上越发重要,特别是在2022年后,天然气价格飙升,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帮助西欧国家维持了能源的供应。

Cove Point LNG项目的储存能力为146亿立方英尺,日送出能力为18亿立方英尺。该项目与日本贸易公司住友商事(Sumitomo Corp.)签订了长期合同,并得到了巴菲特的投资。

Dominion在声明中表示,将利用出售所得偿还债务。Dominion一直在进行业务审查,并计划在第三季度举办投资者日,发布更新的战略和财务展望。

与此同时,另外一些关于能源的信息值得能源领域投资者关注。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俄罗斯的海上原油出口量经历了数月的高水平后开始下降,低于2月份的基准水平。截至7月9日的四周平均基础下降了20.5万桶/日,达到每日321万桶。最近四周平均出口量低于2月26日的每日338万桶,而之前几个月一直保持在这个水平之上。主要原因是俄罗斯西部港口的原油装运量大幅减少。

在过去一周,俄罗斯的海上原油出口降至每日286万桶,比前一周低100万桶/日。两周前并无港口维护工作的迹象。其中80%的出口量下降是由于离开俄罗斯西部港口的出口量较低,这些港口过去是向欧洲运送原油的。

此前,俄罗斯宣布将在8月份削减每日50万桶的原油出口以实现市场平衡。削减措施意味着8月份将有额外的50万桶/日石油产量减少。然而,具体削减的产量和出口基准尚未公布。

俄罗斯的石油和天然气税收收入在6月份同比下降了26%。这些收税占据俄罗斯预算的三分之一。数据显示,由于今年油价下跌并预计其他国家对于原油的需求逐渐疲软,俄罗斯的税收收入出现了下滑。

投资是一件充满挑战和潜力的事情。无论是个人投资者还是机构投资者,都需要不断关注各个领域的发展状况,特别是要关注那些被誉为“投资大佬”的动态。

关注“投资大佬”的动态可以使我们从多个方面受益。首先,他们的投资决策可能是基于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具有一定的可靠性和价值。通过了解他们的投资偏好、投资组合和投资理念,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把握市场趋势和机会。其次,关注“投资大佬”的动态可以学习到投资思维和方法。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教训可以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启示,帮助我们在投资过程中避免常见的错误和陷阱。

然而,我们也需要保持理性和独立思考。每个人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不同,所以并非所有“投资大佬”的策略都适合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应该结合自己的情况和需求,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

总之,关注“投资大佬”是一种学习和启发的机会,可以帮助我们在投资领域取得更好的成果。同时,我们也应该保持理性和独立思考,以自己的情况为进行投资决策。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