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Web 3.0 春季峰会开幕在即,重磅嘉宾、会议议程、合作伙伴等首次公开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香港 Web 3.0 春季峰会开幕在即,重磅嘉宾、会议议程、合作伙伴等首次公开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香港Web3.0春季峰会开幕在即重磅嘉宾、会议议程、合作伙伴等首次公开

由 Meta Era、Web3Labs、iPollo 和 Cronos Trade 联合主办,AINN Layer 2、CertiK、PSE Trading、Neo、Gryphsis Academy 赞助的「香港 Web 3.0 春季峰会」即将于2024年4月4日至5日盛大开幕!Web 3.0 生态系统的决策者和建设者将在此汇聚一堂,建立联系的同时也进行灵感和思想的碰撞,进而迸发出足以改变行业格局的创新。

Meta Era 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超过10 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超过 20 场线下活动,累计吸引超过 60,000 名参与者,邀请超过 300 位全球高规格嘉宾出席,并得到了超过 200 家顶级媒体和社群的支持,建立了拥有超过 100 万粉丝的强大社群。通过这些成功的线下活动,Meta Era 已经积累起了筹办 Web 3.0 高端峰会的丰厚经验,并积累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粉丝群体。

今年 4 月,Meta Era 携手合作伙伴,在东方的 Web 3.0 明珠「香港」来举办此次 Web 3.0 盛会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为全球各地的参与者提供了开放真诚的交流平台,并能高效地推动跨国合作和创新作为全球金融科技的关键枢纽,香港曾孕育出众多杰出的区块链项目,为 Web 3.0 技术的蓬勃发展创造了理想的生态环境。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都市中,与会者将亲身感受到香港作为创新中心的独特魅力,深刻体验创新的脉搏,并能与与同行们分享彼此的见解和经验,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

重磅嘉宾

峰会期间,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与会者将齐聚一堂,互相交流来自行业各个领域嘉宾的真知灼见,并有机会与这些行业大咖进行深入思想碰撞。包括 Animoca Brands 联创兼执行主席 Yat Siu、Merlin Chain 创始人兼 CEO Jeff、Helium 基金会 CEO Abhay Kumar、Republic Crypto 主席 Andrew Durgee、Scroll 创始人 Sandy、Nano Labs 创始人兼香港数码港董事 Jack Kong、Stanford Blockchain Accelerator 创始人 Kun Peng、MaiCapital 管理合伙人 Marco Lim、BTC 生态知名 KOL 金狗博士、SphereX CEO Kaimin Hu、CertiK CSO Kang Li 教授等将出席此次峰会并参与圆桌讨论,共同分享和讨论行业中最前沿的技术趋势和创新成果。

重要议程

本次 「香港Web 3.0 春季峰会」 也筹划了多场主题演讲与圆桌会议,为参与者呈现 Web 3.0 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探索。圆桌会议围绕行业内的热门赛道和概念进行讨论,尤其是今年在整个生态市场不断丰富和情绪热涨的时刻,比特币生态自然成为了此次峰会话题的重中之重。

嘉宾们将从宏观格局出发,围绕 ETF、铭文、BTC Layer2 等前瞻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我们邀请到了 DePIN(去中心化物理基础设施网络)赛道的先驱项目 Helium 来开启圆桌探讨未来去中心化网络的发展。还有 BTC Layer2 的龙头项目 Merlin Chain 来探讨比特币生态当前的基础建设和未来的生态拓展。包括香港合规政策等最新的信息等本次峰会都将一一公开。同时,NFT、AI、支付等话题也将成为嘉宾们畅所欲言的内容,并分享他们对于这些领域的动态判断、创新见解和未来趋势。

峰会还格外荣幸邀请到 Animoca Brands 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Yat Siu 先生进行现场专访,作为区块链领域的杰出创业者,Yat Siu 先生将分享他在数字经济和区块链领域取得的成功经验,为在座观众呈现一幅独特而深刻的行业画卷。

还有诸多 Web 3.0 生态系统的创新项目和新赛道议题和嘉宾我们将陆续公开,请粉丝读者们保持关注。

特别鸣谢

本次峰会有幸得到业内多家媒体同仁的大力支持。我们自豪地宣布与 Foresight News、火星财经、Cointime、链捕手、PANews、区块律动、金色财经、新浪财经、快链头条、考拉财经、博链财经、世链财经、财华社、白露会客厅、Blocklike、Bitrush、BOTD、Blockchain Reporter、Blocknews、ByToken、Coinpedia、Dethings、Followin、FinMETA、FX168财经、Knowhere、Tokenpost、Wikbit (排名不分先后)等业内知名媒体达成了合作协议,这些合作伙伴将一同对峰会的精彩内容进行播报,共同致力于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同时,峰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社区合作伙伴的支持,在此感谢北大青年创业者协会、北大Web3校友俱乐部、巨鲸研究院、万物岛、牛比特 Web3 社区、币圈动物园、UR社区、元宇宙文化产业、Avatar Dao、BY DAO、CrossSpace、G Club、Snowpoint、Metaevent、METASPACE、MUA DAO、Moongate、Moledao、MiMialpha、Node Lab、TinTinLand、WIS、Web3Space、Xlink Labs、DeFam、Wikiexpo、UWEB、icloser、Blockchain Academy 、TiTi、Web3event(排名不分先后)等社区合作伙伴的参与,让峰会嘉宾的真知灼见能够更好更广的传播。

结语

此次峰会不仅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专属于 Web3 从业者的独特节日,会场充满着聚焦创新思想和激发灵感的能量。在这里,无数杰出的思想领袖、创业者和技术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一场场激发灵感的脑力风暴。他们将分享各自领域的见解和实践经验,通过集思广益的方式激活更多创新和进步。

而香港,作为东方的 Web 3.0 明珠,将见证这场盛会的独特魅力。这座城市将不仅仅是峰会的举办地,更是参与者们共同启发创意、探讨未来的沃土。我们期待着通过这次峰会,共同开启数字经济和区块链领域的崭新篇章,为行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参与 Meta Era 香港 Web 3.0 春季峰会,一同体验这个城市的活力与创新,共同构筑 Web 3.0 理想国。

免费报名

Eventbrite

活动行

活动官网

关于「香港 Web 3.0 春季峰会」

由 Meta Era、Web3Labs、iPollo 和 Cronos Trade 联合主办,AINN Layer 2、CertiK、PSE Trading、Neo、Gryphsis Academy 赞助的「香港 Web 3.0 春季峰会」将于 2024 年 4 月 4 日至 5 日举办,此次峰会将为业内创新者和数字科技领军人物搭建一个共襄盛举的平台。峰会将聚焦于多个关键主题,包括金融、监管、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等,通过专家演讲、圆桌讨论和实践案例分享,使与会者深度了解当前行业动态,洞察创新机会,共同构筑数字时代的未来蓝图。

关于 Meta Era

Meta Era 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全球领先的媒体,致力于推广 Web 3.0 技术在亚洲和全球的应用。我们以向公众提供准确、专业信息为荣,与众多投资机构、杰出 Web 3.0 企业、有影响力的行业媒体和社区建立了强大的联盟。专注于数字领域,我们正在为互联网的新时代铺平道路 —— 一个 Meta 时代。

作者 | Meta Era 编辑部

联系我们

Website:

https://www.metaera.hk/

Mail:

hi@metaera.media

English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etaEra_Media

Chines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etaEraCN

Telegram Group:

https://t.me/METAERAofficial

Telegram Channel:

https://t.me/metaeranews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etaeramedia/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