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美联储>正文

SEB:美联储利率决议及声明的讨论

文 / Sarah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27日)北欧斯安银行(SEB)最新撰文,对美联储(FED)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作出简要分析和讨论。

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美联储升息25个基点,将目标利率上调至2.00%-2.25%区间,并维持2019年经济增长预估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且投票也是全体一致通过。

美联储的中性预估依旧表明,今年12月将再度升息,2019年升息3次,2020年升息1次。

美联储仅对货币政策声明作出一个改动,即此前提到的“货币政策将维持宽松”的这一措辞被剔除。

综上所述,本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对前景方面的预估基本无变化,且无论当前美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动能,还是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均未能引发美联储调整2019年预估。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于10月17日公布,届时将提供本次会议的更多细节。

校对:becky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