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美联储>正文

鲍威尔讲话前瞻 北欧斯安:焦点在于终止缩表的细节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北欧斯安银行周二(2月26日)讨论了对于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听证会的预期。

主要观点

我们预期鲍威尔将会重复今年以来美联储以“耐心”和“静观其变”为中心的沟通措辞。可能更为有趣的是,鲍威尔或将对美联储缩表计划的变更提供更多的细节。

根据1月份的会议纪要,“几乎所有成员”都认为美联储很快应宣布“在今年晚些时候”终止缩表的计划。美联储已经确认他们将继续使用现有的“充足的储备”系统来执行货币政策,这意味着美联储将保持更大的平衡表,并保留相对于金融危机之前时期的供应。美联储的下一步是确定平衡表适当规模的更多细节。

除了平衡表,另一个有趣的事宜将是美联储更广泛的货币政策框架。这一主题在最近的讲话中被更多提及,但框架的任何改变都不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之前执行。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