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加密世界意义重大的一天!Coinbase上市估值将达到1000亿美元:加密货币行业的“分水岭”时刻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14日),比特币价格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4717.01美元,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上市。昨天,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USD)继续数月上涨,突破2200美元。

比特币在过去几周一直在上下波动,周三突破6.4万美元,此次上涨是由于人们预期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在美国股市上市。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今天值得关注的一件事是,Coinbase今天晚些时候将以每股250美元的价格在纳斯达克上市。”

“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兴趣增加,比特币和以太坊都创下了新高,预计今天将直接上市。”

Coinbase定于周三在纳斯达克上市,估值可能超过900亿美元。它是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约有50种加密货币可供交易。

Coinbase平台的活跃用户从去年第四季度的280万飙升至610万,而拥有Coinbase账户的认证用户从4,300万飙升至5,600万。

独立金融咨询机构deVer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igel Green表示,Coinbase的直接上市是“对加密世界来说真正意义重大的一天”。

他表示:“如果该公司在私人市场的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它将立即成为美国85家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

根据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今年早些时候,流通中的所有比特币的市值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去年12月,超越了Visa,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网络板块。

过去12个月,加密货币受到主流投资者和公司的认可,如特斯拉和万事达。

不过,对于Coinbase的上市,CNBC撰文指出,如果你问10个市场专家该如何评价这家公司,你可能会得到10个不同的答案。

这是因为Coinbase目前的业务几乎完全是建立在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表现上的。据估计,Coinbase第一季度的营收高达18亿美元,净利润高达8亿美元。

过去一年,这些加密货币的价格分别飙升了超过800%和1300%。

在纳斯达克上市前,投资者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如果一家增长异常、存在巨大不确定性、且没有官方总部的加密货币公司,与华尔街的严格要求以及市盈率和市盈率等熟悉指标发生冲突,会发生什么?

投资公司Apeira Capital创始执行合伙人Natalie Hwang表示:“对任何一家初创企业进行估值都可能具有挑战性,但我认为,对Coinbase这样的公司来说,估值问题要复杂得多。”

事实证明,预测加密货币价格是一个鲁莽的游戏。无论朝哪一个方向,波动都非常迅速,Coinbase在招股说明书中有27条关于波动性风险的要点。

这些因素包括投资者信心的变化、负面宣传和社交媒体报道、监管问题以及与该技术相关的服务中断。

Coinbase将于周三上市,投资者将其称为加密货币行业的“分水岭”时刻。这个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值可能高达1000亿美元,比纽约证券交易所母公司洲际交易所和纳斯达克等主要交易场所运营商的价值还要高。

与此同时,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价格在过去一年飙升,因为投资者相信通胀即将飙升,希望分散投资组合。

Coinbase的公开上市“可能是加密行业的一个分水岭事件,将成为华尔街关注的焦点,以判断投资者的兴趣,”Wedbush Securities的科技分析师Dan Ives表示。

伦敦加密平台Luno首席执行官Marcus Swanepoel在谈到Coinbase的首次亮相时表示:“这将使这些公司正在做的很多事情合法化。”“首先,这将显示出这个行业的规模有多大,增长有多快。”

Coinbase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上市加密货币公司。据CoinMarketCap称,按交易量计算,比特币是全球第二大数字资产交易所,并因其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将加密货币带入主流而受到称赞。

但未来还有许多风险。加密货币以其剧烈波动的价格波动而臭名昭著,怀疑者认为它可能处于一个巨大的市场泡沫中,并注定在某个时刻破裂。

与此同时,全球监管机构正越来越多地试图将加密货币置于其监管之下,印度政府甚至打算禁止数字货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