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4.14比特币再创新高,1币买一套房,短线却喜剧大反转

文 / 安然论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抛去所有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一定可以的理由,相信时光不会辜负一个努力上进的人。最初我们迷茫,是不知道要去哪。

  知道去哪了,我们还迷茫,是因为不知该如何去。最终去了想去的地方,我们仍迷茫,因为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去留。精进自己,不忘初心。

  比特币为什么会爆发

  昨日美国疾控中心意外建议停用强生疫苗,引发市场对通胀下行的担忧,触发美指,美债收益率短线下行,美指跌破92重要位置。继续助长市场短期的风险偏好和流动性回复,促使纳指,比特币等强风险偏好资产继续再创新高。

  不要在听从那些叙说庄家的原因的了,安然可以说那些都是一些虎狼之词,行情暴跌暴涨之后,很多人在不懂的情况下都去贼怪所谓的“庄家”试问,哪里有那么多庄家?现在比特币的整个盘面资金还小吗?有谁能撬动这个资金盘呢?分析出现错误了承认错误就好了,实力不过关还要找一些“庄家”来当垫背的,关键你们也真的相信这些虎狼之词,可笑;任何事情我们都要看清本质而不是只看表面,都是成年人了,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行情回顾

  昨日比特币先跌后涨,但是涨幅大于跌幅,走势诱导性空头下行,诱空!周二比特币亚盘震荡下行,随后行情上破61500-61800前高之后,一鼓作气冲制63000附近,创下新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午后涨至1.7%后大幅回撤,隔夜跌至1.6%。涨幅大于跌幅的同时,依旧多头占据主导优势。

  

  安然-4.14比特币布局观点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下行情节奏,确定了短期的行情节奏方向,但是还是要根据行情的波动情况选点布局,多空都有机会的同时兼顾参与,早间的盘面是一个直接冲高的形态,这种形态就是横盘之后直接冲高,这种行情是没有力度的,除非持续到午后冲高才有可能走强,这种亚盘冲高的走势是不会走强的,最终盘面价格还是出现了回落,截止发稿前至63000。

  其次,4小时图上看,价格连续的上行将布林带走势打开,不过价格始终维持在布林带通道内运行,价格几次于上轨附近承压后,终于是走出回落,目前正试探攻击线位置支撑。攻击线目前也是走平渐有勾头下行的可能。附图指标上看,MACD目前于0轴上方运行,快线向下勾头。RSI目前勾头下行。

  安然-4.14比特币操作建议

  64500空,止损65000,目标63500-63000

  回落63000-,止损62500,目标64500-65000

  若行情直接跌破63000,多单作废

  比特币此时能否抄顶

  近日比特币连续突破新高,最高值64800,很多做合约的朋友已经按赖不住自己小手,准备布局空单抄顶了,那么这个时候真的可以抄顶吗?安然想说的时候万万不可的,记得我在前几期文章中有给你分享过,何时才适合做空比特币两个条件:1、美国经济走好;2、美元开始加息。这两个条件出现,中短线的风险将会出现,届时不可抱任何侥幸,那时我们就可以大胆选择做空比特币等产品。

  安然寄语

  安于本分,不求进取,就不可能垒高自己,不可能迈向更高的目标。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机会,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断打碎自己,更应该重新组装自己,努力奋斗,天空依旧美丽,梦想仍然纯真。

  成熟的麦子低垂着头,那是在教我们谦逊;一群蚂蚁能抬走大骨头,那是在教我们团结;温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们坚韧;蜜蜂在花丛中忙碌,那是在教我们勤劳。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水的清澈,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不要让别人来告诉你不行。

  文/安然论币微信:btc6668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