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安然论币:4.16比特币以太坊上演双人跳水趋势发生转换

文 / 安然论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趋势,是一段旅途,交易,便是其中的过程,翻山越岭,还是涉水乘舟,一切全凭自己。心里有阳光,震荡也是一种浪漫。心里下着雨,单边也是一种遭罪。

  乐观和热爱才是交易的解药,迎着阳光,温暖前行。凡事用平常心去对待,不急躁,不烦躁,静下心来去处理每一段行情。

  美债收益大涨,比特币受其*

  市场方面,疫情的冲击,短期对美国经济体制的影响是前所未有的,虽然采取一些列篮子计划,短期也不能影响经济数据的滑坡,泡沫性质的出现,等等一系列的经济因素影响,从而导致短期的数据差异较大!美国3月“恐怖数据”意外强劲,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9.8%,创去年5月来新高,美国政府的报告显示,所有13个零售类别3月的销售均录得增长。美国国债涨势反常与强劲经济数据唱起反调,美国国债周四大涨,收益率从3月触及的年内高点下跌,表明市场已经消化了数据强劲的预期,比特币受到影响短线形成戏剧性反转。

  

  安然-4.16比特走势分析

  比特币在上升到63200附近,午间比特币一路震荡下跌,比特币午间最低下跌到61000附近,四小时图,布林带分散向下运行,币价在下轨下行附近运行,日内币价整体走出昨日的冲高之后的回落行情,预计日内回调将延续,下方关注60000关口的支撑位,后续的操作上建议反弹先行参与空;

  安然-4.16比特币操作建议

  61800-62000区间先行做空,止损500点,目标61000破位看60000

  安然寄语

  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双眼睛都嵌进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条泛着清丽的旋律的小溪都闪烁着美的光辉。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

  每颗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并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为一颗珍珠。想要卓尔不群,就要有鹤立鸡群的资本。忍*打击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视和平淡,就很难达到辉煌。要想让自己得到重用,取得成功,就必须把自己从一粒沙子变成一颗价值连城的珍珠。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文/安然论币btc6668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