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4.18加密货币全线断崖式下跌,比特币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文 / 安然论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趋势,是一段旅途,交易,便是其中的过程,翻山越岭,还是涉水乘舟,一切全凭自己。心里有阳光,震荡也是一种浪漫。心里下着雨,单边也是一种遭罪。

  乐观和热爱才是交易的解药,迎着阳光,温暖前行。凡事用平常心去对待,不急躁,不烦躁,静下心来去处理每一段行情。

  

  悲剧再次重演,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惨痛的经历在一次发生在币圈,今天上午,加密货币遭受断崖式暴跌,比特币从66000美元,直线跌破61000美元,遭遇今年甚至历史上最大的短时暴跌。尽管比特币单日跌幅并未超过“312”暴跌,但全网合约被爆仓的规模却创下了历史记录。

  根据bybt.com数据显示,加密市场在1个小时内爆仓76亿美元。最近24小时,共有977,037人成为爆仓受害者。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Binance-BTC价值6873.48万美元。

  从整个周期来看,币价高波动也是常态。12年间,比特币的价格如同坐过山车一般牵动无数人的心,泡沫破裂、疲软下行和反弹、修复不断交替,而骤升骤降既是市场情绪的反馈也是宏观大势局部的简略缩影。

  

  加密市场为何日内呈现断崖式下跌

  首先,日内早间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在上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拜登同意美国财长耶伦在监管加密货币方面的观点。耶伦曾在1月的提名听证会上呼吁立法者“缩减”加密货币的使用。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还表示,我认为我们真的需要研究如何减少对加密货币的使用,并确保市场不会通过这些渠道进行洗钱活动,无疑在一次给予比特币惨痛的打击。

  其次,在这次暴跌发生之前,由于ETH、BTC近日大幅上涨,尤其是ETH连续刷新历史高位,市场杠杆大幅增多,市场情绪指数显示为“贪婪”。

  最后,土耳其禁止比特币支付。4月16日,根据土耳其央行当日发布的一份声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已被禁止作为商品和服务的支付形式,新法规将在4月30日生效,比特币当日下跌大约4%。

  

  后市我们应该如何看待

  最后,在本轮上行过程中,经过震荡整理,我们完美的抓到了震荡修正过程中的低点建仓,波段短线同步参与,实现收获,短期持续走高波段利润持续扩大,而短线已经获利离场。

  针对性下周的预期,还是明确一点,受到市场情绪消极打击,比特币以及以太坊已经形成了破位放量下行的走势,而短期的结构依旧较为明显,反弹力度不大的情况下依旧主张跟空为主,反弹做空。而行情若出现大的反弹,上方首先关注的是58000一线*情况,以太坊关注2300一线*,不能破位依旧是空头延续走势,反弹依旧跟空,而短线以及周初关注反弹的点位比特币可参考56000附近,以太坊关注2240一线。正常盘面报价点位开盘预期走势还是主空为主!

  

  历史会不会再次重演,后续波段如何布局

  在经历这一轮断崖式下跌后,整体的一个4月份后半个月趋势上必然已经发生了反转,后续整体的一个大方向上都会形成一个回调走势,建议现在还持有各种小币种的现货或者合约的朋友都可以在这一两天调仓出局了,重新开启新的布局而不是固守这一单不放。

  因为在过往的行情中这种情况多次出现,故而我们坚定的预期后市的行情形成破底的局面。在本轮下行过程中,经过震荡整理,我们可以在56000先布局第一次,波段短线同步参与,实现收获,短期持续走低波段利润持续扩大,而短线也可以提前获利离场。

  

  安然寄语

  安于本分,不求进取,就不可能垒高自己,不可能迈向更高的目标。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机会,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断打碎自己,更应该重新组装自己,努力奋斗,天空依旧美丽,梦想仍然纯真。

  成熟的麦子低垂着头,那是在教我们谦逊;一群蚂蚁能抬走大骨头,那是在教我们团结;温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们坚韧;蜜蜂在花丛中忙碌,那是在教我们勤劳。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水的清澈,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不要让别人来告诉你不行。

  文/安然论币微信:btc6668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