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安然:4.19加密货币犹如惊弓之鸟,短线波段同步沽空

文 / 安然论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交易之事岂能尽如我意,趋势来去如戏,哭笑皆由人,悲喜自己定。用单纯的眼光看待交易,你将少掉许多莫名的烦恼,用幸福的脚印丈量交易,你会步履轻盈洒脱。

  疼痛是一种破茧而出的领悟。认真的交易,少一点的幻想,不去妄想幸福突然降临,它就是在身边。心宽一寸,路宽一丈;交易是季节,不论春夏秋冬,只要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比特币还得看美元脸色

  近期观察美元走势、以及理解美元的短期回落,重点可观察两大“货币”——欧元和加密货币。它们像是美元的两面“镜子”,因其走势与美元指数相反,且反射出国际经济走势、以及市场的资产配置思路的边际变化。

  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其价格今年呈现出波动上行趋势,并引发市场热议。支持者认为,其更加“安全”,未来有望成为可流通的货币,且站在资产配置角度,其价格上涨本身意味着它(至少阶段性)具有一定配置价值。反对者认为,其投机成分居多,前期价格上涨与流动性泛滥有关,可能包含“泡沫”。

  今年以来美元指数和比特币走势显现出明显的“跷跷板”效应。安然认为,加密货币受到的追捧和美元流动性“过剩”有直接关系。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体量增长与受众的进一步普及,其吸收流动性的作用可能会更加明显,继而对美元本身的需求和价值构成一定冲击。加密货币作为这个时代的产物,其未来是否能被大众接受为一种值得配置的“资产”,还需边走边看。但其对抗通胀资产(如黄金)以及避险资产(如美元)等可能构成的影响,或已不容忽视。

  

  安然-4.19比特币走势分析

  从盘面上来看,日线级别上币价收取一根大阴线,今日整体行情上还是以高空为主,但是从4小时级别来看,在探底回升之后目前盘面属于震荡修正的过程,往往周初开盘亚盘走势相对较小,而等待修正完成之后,我们继续跟空即可,主要参与点还是亚欧盘这个时间点的临界点为主,亚盘修正欧盘预期走高,美盘看回落对待,所以今天的话周一亚盘关注反弹的幅度,午后亚欧盘临界段在做空单计划介入短线!

  安然-4.19比特币操作建议

  短线:57000-57500做空,止损58000,目标看到56500-56000-55800

  波段:昨天在56500-56000附近空单短线上以3000个点的利润获利了结,而对于波段布局日内以58000为*先行仓第一次建仓,如果,日内行情反弹较为强势,补仓的位置就是上方60000的位置。获利目标不变。

  

  安然-4.19以太坊走势分析

  以太坊4小时级别来看,KDJ低位出现抬头走高的迹象,MACD逐渐开始了空头缩量,这也说明其实短期的币价空头下跌受到的限制,当前BOLL还是当前主K狄马克序列TD8后续24点的开盘接了绿色TD1,其实无论如何24点的开盘继续走跌也是走TD9,那么现在走绿色TD1其实都是短线利好币价反弹的技术面支持,不过只是持久性上的问题,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当前MA5日均线与BOLL还是持续走低的,所以就4小时整体盘面来看,短线预计会有反弹,后续BOLL与MA5日均线不拐高,后续反弹结束币价还将继续下跌。

  安然-4.19以太坊操作建议

  短线:2270-2280空,止损2300,目标看2230

  波段:昨天说过了以2240为*短线先行空,最终行情跌至2040一线反弹,短线也有近200个点的利润,其次,昨日也说过本周一开盘重点关注2300*,以此位置布局第一轮的波段空单。

  安然寄语

  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双眼睛都嵌进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条泛着清丽的旋律的小溪都闪烁着美的光辉。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

  每颗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并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为一颗珍珠。想要卓尔不群,就要有鹤立鸡群的资本。忍*打击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视和平淡,就很难达到辉煌。要想让自己得到重用,取得成功,就必须把自己从一粒沙子变成一颗价值连城的珍珠。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文/安然论币微信:btc6668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