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安然论币:还原真实的币圈,看清真实的你,不忘初心方得始

文 / 安然论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数字货币行情完美的阐述了这一现状,高居不下的行情让无数机构以及中长线玩家赚的盆满钵满,但是同时也是无数新手玩家以及激进者的坟墓,成片的韭菜被各种花式收割

  在过去的爆仓数据显示资本的收割手段极其的残忍,如果你也是被收割的一部分那么请认真看完我接下来的要说的话,当然也包括想上车或者下车的玩家都认真的看。

  回顾过去的行情走势以及现在的现状如果你还不明白你为什么赚钱为什么亏钱,那么我建议你给自己五分钟时间认真看完我接下来的阐述。

   

  这次牛市背后真正的操纵者是大资金机构,他们直接把这次牛市推到了高潮,机构抢筹成为了这一波牛市的主旋律,灰度基金应该说是最大的推助力,截止目前,其比特币持仓高达60万枚。越来越多的行业知名人士加入到这波盛况当中,境外机构大肆收购储存比特币其目的就是为了掌控整个市场,从过去十二个月的合约爆仓数据不难看出境外机构以经成为收割机,疯狂收割国内以及市场上的所有散户玩家。

  数字货币涨势如此的凶猛,那么为何我们国家的散户以及新手还被收割的这么惨,按照傻瓜逻辑买入持有就可以了,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损失惨重,看到这里你可能在想“你说这么多做什么,直接告诉我现在是该持有还是出货,亦或是买涨还是买跌!”你能看到这里那么你的问题我已经知晓!

   

  第一点:过多的虚假信息影响了你的判断。涨了也怕,跌了也怕,赚钱的时候不停的盯着盘面,生怕利润回吐,才持有几天就又全部出货,等涨上去了,成本变高了又接回来,牛市中别人赚钱,自己赚的是教训!

  第二点:不知道庄家和大资金机构的运作手法,不懂该何时出货何时进场,我在资本市场十多年了,从最早的炒棉花期货到炒股再到现货再到炒币,无数次交易中积累了太多经验,已经熟知庄家的各种出货收割手法,我就不在这里一一细说了。

  第三点:根本不懂仓位管理,被市场的狂热冲昏了头脑,一次次满仓*,不懂敬畏市场!在做投资事前完全没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全凭一腔热血,你不亏损谁亏损呢?

  第四点:不会看趋势!在资本市场想活下来,趋势是必须会看的!道理很简单,你选择的方向错了,再怎么拼命都没用!而所谓的趋势,也不是你们想象中的从最低买或者最高卖。能做到从头赚到尾如何成功逃顶的人,没有。因为没有任何人可以预测未来。逆势操作就算你运气好做对了一两次,那么后期你一定会连本带利还给市场!

  第五点:执行力。也就是交易纪律。没有给自己定下严格的止盈止损加减仓的目标,投资是场修行,交易本就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你的确不能等闲视之,如果做错,也只有自己去独自承担,所以要分析自身的具体情况和素质,清楚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扬长避短,自省就是永远要保留一只眼睛审视自己,透视自己的投资心态,检点自己的趋势判断是否客观,操作策略是否偏颇,总结反省出自己的经验教训,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胜利后市场隐藏的凶险。

  以上这些也是安然经常对盲目入市的“韭菜”说的。但是真的能做到的又要几个呢?你们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就算你们在一次看到了我诉说的这些问题,你可能此时非常认可,觉得问题出现来了就应该解决。当你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收拾好了思绪,认为自己已经蜕变,可是操作没有几天直接有回归到了原点,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毫无改进。控制力来自自省,自省产生忍耐思考,忍者无敌。

   

  交易的路上,要学会欣然面对;趋势的的轮回中,要学会修身养性。

  交易之事岂能尽如我意,趋势来去如戏,哭笑皆由人,悲喜自己定。用单纯的眼光看待交易,你将少掉许多莫名的烦恼,用幸福的脚印丈量交易,你会步履轻盈洒脱。

  趋势,是一段旅途,交易,便是其中的过程,翻山越岭,还是涉水乘舟,一切全凭自己。心里有阳光,震荡也是一种浪漫。心里下着雨,单边也是一种遭罪。

  乐观和热爱才是交易的解药,迎着阳光,温暖前行。凡事用平常心去对待,不急躁,不烦躁,静下心来去处理每一段行情。

  文/安然论币btc6668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