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安然论币:揭秘,美债本质上就是庞氏骗局,比特币摇摆不定

文 / 安然论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趋势,是一段旅途,交易,便是其中的过程,翻山越岭,还是涉水乘舟,一切全凭自己。心里有阳光,震荡也是一种浪漫。心里下着雨,单边也是一种遭罪。

  乐观和热爱才是交易的解药,迎着阳光,温暖前行。凡事用平常心去对待,不急躁,不烦躁,静下心来去处理每一段行情。

  

  美债本质上就是旁氏骗局?

  我们细想意向,美国政府是怎么向现在持有国债的债权人支付利息的呢?答案是从未来的债权人那里借钱。当现在的债权人持有的债券到期,美国政府又是如何归还本金的呢?答案依然是发行更多新债券,用借来的钱填坑。

  现在,新债权人的角色开始越来越多地交给美联储来扮演。实质上,就等于政府是从美联储那里拿钱去归还到期债券的本金。那么,美联储持有的债券到期之后,政府又拿什么钱去还呢?答案是,还是从联储那里拿钱还给美联储。这不是庞氏骗局,什么是庞氏骗局?至此给比特币又会带来那些影响呢?

  

  安然-4.21比特币走势分析

  早间比特币再次冲高57000一线,目前暂时承压这一线回落,而我们布局两次空单均有获利,不管是57000附近空单还是55500附近的空单到53500都有不错的利润空间。同时波段也拿到一个几千点的空间,53000定然不会是本轮下跌的低点,他只是短暂的一个支撑位置,保持高空思路依旧是我们接下来布局的重点。

  从4小时我们可以到,进几日的下探是比较迅猛的,每一轮的探底回升都未能突破前高,呈现阶梯式的下行,而下方主要支撑在53000一线,4小时呈现双底支撑,若是能打破这一支撑,那就是说明空头真真的走出了多空争夺区域,正式进入了单边下行的节奏。

  安然-4.21比特币操作建议

  57000-57500空,止损58000,目标54000-53000突破继续持有

  

  安然寄语

  如果你是蚂蚁心态,再小的石头都是障碍;如果你是雄鹰心态,再高的山峰也敢尝试!有高度的人不是没有困难,行走的高度不一样,做人的格局也不一样,心小,何事情都是大事;心大,任何事情都是小事!人生最大的悲剧,并不是败给了对手,而是败给了自己。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路,要自己走,永远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他人身上,关键时候,他人可以推你一把,但不可能完全替代你,学做一只*,即便步履缓慢,也要努力一步一步自己往前爬。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文/安然论币btc6668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