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安然论币:5.1比特币以太坊强势回归,究竟是好是坏?

文 / 安然论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笑容在撒谎,泪水在投降,嘴上在逞强,心灵在受伤,百般滋味自己尝,千万痛苦自己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唯有努力坚持下去才是硬道理。

  所有的的努力,都是幸运的伏笔,努力和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此生。经历与年纪无关,但优秀与努力有关。

  

  黄金可能被比特币取代?

  从长期来看,金属行业的表现最有可能持续超越多数大宗商品。脱碳、电气化和数字化的趋势正在加快,这些发展利好铜等金属,同时让原油的未来蒙阴,因为其很可能被技术取代。与其同时,这些发展对黄金的益处也非常有限。货币数字化提高了美元的储备价值,却大大抑制了黄金的价值,黄金正在被比特币取代。”

  

  安然-5.1比特币走势分析

  比特币4小时图大阳破顶前期的下跌点并且今天上方突破了58000周线的关键压力,那么在上涨的行情需要参考的支撑点就是每一次回撤的低点,早上的低点在57500附近,同时也是4月19日开始下跌到47000的起跌点,凌晨最后一次回踩低点在56500,所以今天比特币的短线操作建议以56500为防守,回撤57500-57200区域做多,目标59000-59300,破位持有60130-60400,当然,这种行情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在58000附近震荡不给回落进场多的机会,横盘之后继续拉升。

  安然-5.1比特币操作建议

  57200-57500多,止损56500,目标58000-59000

  

  安然-5.1以太坊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以太坊可谓强势的有些过分了,日线呈现7连阳状态,前两个交易日承压于2800下发,进入了回落调整阶段,两个交易日的回落修正,出现了多头转移的情况,日内一举突破了2800的*。正常情况下强势行情回调不会超过第三个工作日,也就是在第三个工作日出现拉升,日内确实出现了这一壮举。

  本身目前的行情盘面走势就是2160双底的一个反弹,2160这个低点的出现就是前面盘面2645的高点回调,就是说经过2浪的回调之后出现一个新的低点,那么这个低点并不意味着整个调整的结束,因为整体前面的上升是从1940开始发起攻击。1940到这个上升有900美元的一个空间,而从上一轮2160开始反弹差不多有700点一个空间,如果说回调一般的话也有350点的空间,整体的回调空间是非常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并不认为整个的回调结束。

  安然-5.1以太坊操作建议

  对于接下来的一个整体布局,还是择机去布局波段空单,连续上涨了一周差不多700点的一个空间,也是时候出现回调了,毕竟没有行情是一直上涨而不走回调的,也没有一直下跌而不反弹的。所以接下来重点围绕2900-3000这个区间布局波段空单。

  晚间的会短期关注2800一线的支撑,毕竟此位置由前期双顶*转换为短期的支撑。短期上还是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

  

  安然寄语

  当水流经管道的时候,管道什么形状,水就什么形状。当生命之泉流经你的时候,你的思想什么形状,生命就什么形状。蝴蝶如要在百花园里得到飞舞的快乐,那首先得忍受与蛹决裂的痛苦。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定。

  乐观的人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悲观的人只看见机会后面的问题,机会是从来不会主动敲响你的门,无论你等待多少年。当你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志在山顶的人,从不会贪恋山腰的风景。

  文/安然论币btc6668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