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区块链>正文

预测加密货币充满风险!内部人士:比特币价格底部可能在3万美元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6日)欧市盘中,比特币价格延续震荡下行势头,再度逼近3万关口,不过业内人士将这一水平视为潜在底部。

比特币价格一直在略高于3万美元交易区间底部附近徘徊,这促使加密货币内部人士将整数关口标记为该虚拟货币的潜在下限。

加密货币的预测充满了风险,尤其是因为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从三个月前的创纪录高点下跌了近一半。

即便如此,一些业内人士仍将3万美元左右视为支撑点,主要根据期权活动和近期交易习惯提供的线索。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Delta Exchange称,在期权方面,3万美元是7月和8月做空最多的下跌执行价,这表明这类交易员相信该水平将会被守住。首席执行官Pankaj Balani说,它“应该为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交易员还试图利用价格区间,包括在3万美元至3.2万美元之间买进,在3.4万美元至3.6万美元区间卖出,数字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商JST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Todd Morakis表示,他补充说:“目前市场似乎对坏消息的关注多于对好消息的关注。”

比特币最近遭遇了许多挫折,包括中国监管机构的打击(部分原因是担心加密矿工的高能耗),以及可能挤压私人货币的央行数字货币项目取得进展。

meme代币“狗狗币”(Dogecoin)的创造者最近痛斥加密货币基本上是一种骗局,对投机的兴趣一般都在消退。

本周迄今比特币价格已下跌约6%。尽管在2021年出现了暴跌,但在过去12个月里,该虚拟货币仍上涨了200%以上。

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商Blockdaemon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Konstantin Richter对机构需求抱有希望,认为比特币必须跌至2万美元以下,机构才会开始质疑“这个空间的有效性”。

“如果下跌得快,就可能上涨得快。”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就是加密货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