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合作>正文

2022证券之星 "资本力量"年度评选圆满收官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11月8日,第十届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今年主题是"守初心,迎发展",证券之星深耕互联网财经媒体二十六载,始终以"发现中国好公司,聚焦优秀投资人"为初心,努力成为资本市场内连接企业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向资本市场传递积极信息,为资本市场注入信心与力量。

回顾过去十年,中国经济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经济发展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资本力量评选的主旨是表彰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本次参与年度评选的公司逾千家,覆盖上市企业、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金融科技服务八大行业。

评选规则与过去一年的国内外环境的变化紧密相关,通过企业经营表现、社会责任、网络舆情等因素,结合用户投票及专业评审,综合评定得出2022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奖项。

最终,一批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敢于突破和创新、经营业绩出色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获得了褒奖。在上市公司评选中,比亚迪、波司登、爱玛科技、中远海能等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洋河股份、云从科技、红豆股份等荣获年度卓越品牌奖;中国神华、九号公司、舍得酒业等荣获年度优秀上市公司奖。

此外,博时基金、南方基金、淳厚基金、诺德基金等基金公司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基金公司奖;中庚基金丘栋荣、华夏基金钟帅、上银基金许佳等获得了年度最具人气基金经理奖;洛肯国际、灵均投资、世纪前沿等私募基金荣获年度最佳私募管理人奖。(上述企业为本次年度评选活动中的部分优秀企业,完整榜单请至证券之星查阅)

上市公司质量是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基石,高质量的上市公司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主体。中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对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时代的洪流面前,企业家们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和责任,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战略方针,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未来,证券之星将与各行业伙伴们一起"守初心",携手同行,温暖迎发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