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合作>正文

易信现货指数正式上线,扩大交易产品选择范围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3年3月2日--易信除了现有产品外,正式推出现货指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易选择。

现货指数是易信提供交易产品中的最新一员。 凭借这一最新功能,在易信平台上现在可以交易一些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现货指数,例如纳斯达克现货指数 (NQC)、标准普尔 500 现货指数 (SPC)、道琼斯现货指数(DJC) 、德国 40 现货指数 (DEC)、英国富时100现货指数 (UKC)、欧洲斯托克50现货指数 (EUC)、意大利现货指数(MIB)、澳大利亚现货指数 (AUC) 等等。

新的现货指数--极具吸引力的交易机会

易信创建了全新的现货指数组合,为客户提供新的投资空间。 与交易单个证券和商品相比,现货指数交易为投资者提供了三大优势:

"现货指数涵盖所有经济板块,使投资者不必研究新公司。

"由于没有个别股票会影响整个指数的变动,因此价格变动通常预计波动相对较小。

"交易者可以以更低的点差且无交割日购买标的指数的当前价值。

从本质上讲,交易者无需承担时间成本研究一系列上涨个股以构成指数。 现货指数的引入以及目前提供的指数期货让客户可以灵活地选择他们喜欢的交易方式,从而能够寻求符合他们个人投资策略的交易机会。

易信风险管理主管 Thomas Tsaloupis 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说:"我们很高兴现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指数选择。 这些新的现货指数是具有短期或长期前景的交易者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的价差比指数期货更小,而且交易不受任何到期日的限制。易信的目标是不断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产品和平台,现货指数的推出就是一个例子。"

易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他们交易策略的各种选择,以及在不产生过多成本的情况下平衡投资、敞口和风险的自主权。

有关易信及其现货指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联系CMO Garen Meserlian,电子邮件:marketing@easymarkets.com,电话:00357 2582889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