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综合>正文

第三届零售银行发展大会将于4月22-23日在沪召开

文 / Cherry来源:上海预践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廣告
廣告

第三届零售银行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4月22-23日在沪召开,大会以"数智零售时代"为主题,汇聚来自全国范围内90-110家商业银行领导专家共同参与。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财富不断累积,金融服务需求日益多元化,这给银行零售业务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空间。尽管零售银行目前面临着客户存量竞争、同质化竞争的严峻挑战,但随着个人客户的数字化程度不断提高,

为银行进行数字化营销及客户管理提供了新机遇。

第三届零售银行发展大会聚焦零售银行发展战略选择,解析各家银行如何顺势而为、谋势而动。为零售银行更好地拥抱金融科技,服务C端客户及个体经济理清发展思路。大会设置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重点表彰在零售银行发展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单位。

大会主办方上海预践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举办商业银行领域高端峰会。基于多年会议组织和策划经验、强大的行业资源以及对互联网、计算机技术等相关行业的深刻理解,每年为商业银行及新金融相关领域呈现出高质量的会议产品,受到与会各方的广泛好评。

第三届零售银行发展大会组委会诚邀您及贵司的参与,为零售银行发展添砖加瓦,共创明日辉煌。

时间/地点

2021422-23/上海

大会主题

数智零售时代

参会构成

国有大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民营银行+外资银行

零售银行部、普惠金融部、信息科技部、信用卡中心及风险管理部等

专题设置

专题一:多点开花新业态

专题二:科技赋能,行稳致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