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综合>正文

共谋变局中的前行之路 2021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圆满举行

文 / Cherry 来源:思维财经

11月11日,由思维财经和投资者网独家主办、中制智库学术支持的“2021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成功在上海举行。200余位来自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的与会嘉宾相聚一堂,围绕“创新求变,向善而行”主题,呈现了一场智慧交融的思想盛宴。

在第一个圆桌论坛环节,围绕“2022资本市场新趋势与新赛道”主题,来自金融机构的五位资深人士——海银财富研究院院长薛鹤翔、华康资管总经理黎晨光、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副总经理郭鹏、兴业证券董事总经理及兴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王德伦、国华人寿资管中心权益投研负责人王箫,与主持人思维研究院院长莫学斌展开热烈讨论。

碳中和可以说是2021年的一大热词,也是全社会广泛探讨的话题。在碳中和相关政策推动下,企业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科技创新又将如何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在2021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上,第二场圆桌论坛即围绕“碳中和目标下的科技创新与新能源发展机遇”主题展开观点交锋。五位来自上市公司及投资机构的高级管理者——兆新股份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刘公直、元亨祥集团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程芳、孚宝智能创始人及CEO贾国强、复鹄科技董事长蓝碧健、富临集团投资部总经理王明睿,与《投资者网》编委及首席评论员宁斌一同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在热烈而愉快的氛围中,“2021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这场凝聚着真知灼见的盛会,将为企业和投资者在变局中寻找方向、把握机会,提供有益的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MDEwMjE0Mw==&mid=2451913538&idx=1&sn=db60d12743222a1f1a9e056414ff315e&chksm=8c84ef52bbf36644449fbf670ae7638b4840ec1f36113efd94c4d9135799fe6a966e6b1eb97a&token=78634227&lang=zh_CN#rd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