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李尔拓展连接器系统业务

文 / 财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于3月25日宣布收购M&N Plastics。M&N Plastic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私有企业,是领先的注塑专家和汽车配电应用工程塑料组件制造商。


此次对M&N Plastics的收购,进一步加强了李尔在设计和生产复杂配电系统组件方面的纵向整合能力,这些组件包括高压线束和高压电子产品。

“很高兴M&N Plastics能够加入李尔大家庭。一直以来,我们共同坚守对员工的承诺,致力于卓越运营,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李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电子电气业务总裁Carl Esposito表示:“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巩固李尔作为配电系统和高压电子产品电气架构解决方案一级供应商的领先地位。随着我们对连接器系统业务持续地投资,我们将显著增强工程部件的纵向整合能力,为整个电子电气业务今后的收入增长和利润拓展打造更为强大的平台。”

M&N Plastics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在管理、工程、行政支持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专长。公司在得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和密歇根州的斯特林高地设有两家战略制造工厂,具有先进的注塑能力,使之成为细分市场领导者和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

“M&N Plastics在制造和工程方面投入巨大,已具备一流的生产设施与能力。”M&N Plastics的总裁Terry Nagle表示:“凭借在配电元件方面的行业经验和强大技术专长,我们将积极推动李尔的盈利增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