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美国万通证券宣布完成其客户亿邦国际后续融资(纳斯达克股

文 / 财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纽约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万通证券”), 于今日宣布已成功为其客户亿邦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ON,“公司”),完成了先前已宣布的*后续融资。根据公司与某些机构投资者于2021年3月31日签署的证券购买协议中的条款,此次融资以每股权单位6.10美元的购买价格,后续发行了公司所销售的1400万单位,共为公司筹集了约8540万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一份可购买公司半股A类普通股的认股权证。 每两份认股权证的行使价为每股6.59美元。

根据公司与各配售代理于2021年3月31日签署的配售代理协议,万通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配售代理代表, 其中配售代理还包括Lake Street, LLC。

供销售的股权单位是根据公司的F-1注册声明提供的,该声明于2021年3月26日提交给SEC,并于2021年3月31日生效。 供售股权单位只能通过构成有效注册声明一部分的说明书来购买。最终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可在SEC网站http://www.sec.gov 上获得。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也可以通过直接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地址为:375 Park *e#1502,New York,NY 10152,电话:(212)343-8888;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info@univest.us。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