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MPC收购美国Mount Street股份

文 / 财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通过房地产周期实现智能增长的美国房地产投资公司Mission Peak Capital(MPC)今天宣布对全球服务公司Mount Street Group在美国的业务进行重大金融投资。Mount Street是欧洲最大的第三方贷款服务商,监管着超过950亿美元的信贷服务,并在充分利用Mission Peak Capital对商业房地产周期深刻理解的基础上来寻求扩大其美国业务,同时提供更多客户化定制服务。两家公司结合在一起将获得有利地位,将在结合有商业房地产投资生命周期最全面视角的高接触服务领域引领行业趋势。 

Mission Peak Capital总监兼创始人Wit Solberg表示:“我们对Mount Street的投资是我们认识到商业房地产正在发展、并将继续受到不断变化的全球趋势深刻影响的直接结果。投资者在寻求收益并希望购买越来越复杂的投资产品以进一步提升信用曲线,这需要经验丰富的服务合作伙伴。此次合作不仅会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定制解决方案,而且贷款人和借款人都将从那些在资产层面真正了解房地产以确保其成功的服务提供商获得成功优势。”

Mount Street创始人、执行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R*i Joseph表示:“这家合资企业将使我们的全球客户能够进一步涉足美国资本市场。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有利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把我们的国际品牌定位为真正差异化的定制解决方案,并提供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全方位服务。很多时候,雇用一些公司来提供贷款服务,但他们却不直接了解实际产品:资产本身。MPC/Mount Street合资企业在全球房地产资产和运营方面拥有‘坚实的’第一手专业知识,可为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

MPC本身参与了CRE(商业房地产)的各方面业务,包括贷款发放、债券服务、B级债券投资、股权和资产管理。MPC的投资和专业知识组合创建了一个差异化的CRE服务平台,该平台以与当前房地产市场周期相契合的机会匹配而闻名。Mount Street于2017年涉足美国业务,目前监督着120亿美元的旗下管理资产(AUM)。 

此次合作将扩展到其亚特兰大和纽约办事处以外的地方,并在亚特兰大及其堪萨斯城的新办事处增加多达20名新的、经验丰富的服务和资产管理专业人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