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未来金融科技宣布完成*供应链的收购交割

文 / 财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纽约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从四川龙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码”)收购四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60%股权的交割。如之前在公司2021年3月1日的新闻稿中所宣布的,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富册供应链有限公司与龙码和*签订了一份最终的《股份交换协议》(“协议”),从龙码收购*60%的股权。

* 60% 股权价值约为6645万美元,是以7,789,882股FTFT普通股支付,每股价格为8.53美元。协议还规定,如果*在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未能实现至少5000万元人民币(约769万美元)的息税前利润,则龙码应无偿转让额外5%*股权给公司;如果*在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年未能实现至少5750万元人民币(约885万美元)的息税前利润,则龙码应无偿转让额外的5%*股权给公司。

四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俭操说:“FTFT正在构建一个应用先进区块链科技武装的金融科技服务网络。成为FTFT的一员将拓展我们的国际业务渠道,帮助我们进入国际资本市场,获得广泛的多元化客户。同时借助FTFT在区块链科技上的成就,使我们在供应链金融行业中处于竞争优势。这次并购对两家公司来说都达到了双赢。”

未来金融科技首席执行官黄善春先生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完成收购* 60%股份的交割,此次收购*将极大增强我们的竞争能力,为公司带来了强劲的财务表现和增长潜力。*为中国供应链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下经审计的财务数据,2019财年实现收入33.6亿元人民币(约51861万美元),净利润4799万元人民币(约741万美元)。随着我们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进一步扩张,此次收购成为我们业务转型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计划通过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对接,为银行、制造企业和供应商搭建一个互利的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展我们金融科技服务的价值链。”

公司在2021年4月19日同时向SEC报送了8-K表格,并将在71天内报送*完整的截止2019和2020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