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未来金融科技签署框架协议收购英国支付公司

文 / 财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纽约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拟收购Khyber Money Exchange Ltd. (“Khyber Exchange”) 100%的股权。

Khyber Exchange是一家全球性的汇款公司,它拥有一个汇款平台,客户可通过其代理点、在线门户、移动设备或电话向在全球范围内转账汇款,其总部位于英国,并在德国和意大利设有办事处。

根据框架协议,公司拟以685,000欧元(约820,170美元)的收购价格收购Khyber Exchange 100%的股权。公司有权在30天的独家期限内就Khyber Exchange的股权进行谈判购买,正式收购将根据尽职调查结果而定。

未来金融科技首席执行官黄善春表示:“我们对达成这一潜在收购感到非常高兴,它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业务范围。同时,此次交易将与公司拟收购的中国支付结算公司广东汇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形成协同效应。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多元化的金融科技企业,创建一个能够全面满足当前金融需求以及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

Khyber Exchange首席执行官Rahim Sham表示:“Khyber Exchange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汇款公司,客户可通过其代理点、在线门户、移动设备或电话向130多个国家汇款。转账汇款可在其代理点或通过收款人的银行账户提取,资金会在24至48小时内到账。Khyber Exchange向客户保证,所有交易申请都以最佳的汇率执行,安全可靠,并会立即得到处理。FTFT的潜在收购将有助于Khyber Exchange拓展其在亚洲的业务和运营,尤其是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