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安百拓完成收购澳大利亚采矿测井公司

文 / 财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南京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安百拓已完成收购Kinetic测井服务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为矿业公司提供地球物理测井服务的澳大利亚公司。


Kinetic测井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珀斯,通过提供采矿技术测量服务,建立改良的地质模型,帮助矿业公司提高生产力。OreSight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这是一种高度先进的解决方案,可提供近实时的钻孔分析数据和品位信息。将这些数据直接输入到爆破模型中,可以帮助矿业公司在生产和配矿方面做出更好的决策。


该公司隶属于MPC Kinetic投资公司,拥有约180名员工,年营收约为3000万澳元(1.95亿瑞典克朗)。根据欧盟《市场滥用条例》,此次收购不与安百拓的市值直接挂钩,且不会对外披露。

热烈欢迎Kinetic测井服务公司加入安百拓集团!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