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Zenvia Inc. 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定价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圣保罗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Zenvia Inc.(“Zenvia”)是一个客户体验技交流平台,让企业能够在其生命周期中在整个拉丁美洲的一系列B2C垂直行业中为最终客户创造独特的旅程。今天,Zenvia宣布了其首次公开募股的11,538,461股A类普通股的定价为每股13.00美元(“募股”)。承销商可选择按首次公开发行价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后,向Zenvia额外购买最多1,730,769股A类普通股。

Zenvia A类普通股预计将于2021年7月22日开始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进行交易,股票代码为“ZENV”,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此次募股预计将于2021年7月26日完成。

在发行完成的同时且在发行完成的前提下,Twilio Inc.已同意按每股A类普通股13.00美元的价格额外购买Zenvia拟在根据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免于登记的定向增发中发行的3,846,153股A类普通股。我们预计此次同时进行的定向增发将在发行完成后不久结束。

与此次募股相关的注册声明已于2021年7月21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由其宣布生效。注册声明副本可通过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查阅。

Goldman Sachs & Co. LLC、Morgan Stanley & Co. LLC、Banco Bradesco BBI S.A.、Itau BBA USA Securities, Inc.和UBS Securities LLC担任此次拟定募股的全球协调人,XP Investments US, LLC担任此次拟定募股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这些证券的募股只能通过构成有效注册声明一部分的书面招股说明书进行,其副本可从以下途径取得:

  • Goldman Sachs & Co. LLC,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 200 West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282,或致电1-866-471-2526,传真:212-902-931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ny@ny.email.gs.com;或 

  • Morgan Stanley & Co. LLC,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 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这些证券的出售要约,也不构成对这些证券的购买要约邀请,并且倘若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根据任何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备案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属违法,则也不会出现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