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New Mountain收购Flexan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纽约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New Mountain Capital LLC(“New Mountain”)旗下一家子公司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Flexan公司。后者是一家领先的医疗设备合同设计和制造机构,专门从事硅树脂、热塑性以及特种橡胶组件和设备的制造。  Flexan将被New Mountain Capital投资组合公司ILC Dover收购。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8月底完成,并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批准。

Flexan将被New Mountain Capital投资组合公司ILC Dover收购。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8月底完成,并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批准。
Flexan将被New Mountain Capital投资组合公司ILC Dover收购。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8月底完成,并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批准。

Flexan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林肯郡,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领先合同设计和制造机构,专注于医疗设备行业的高精度硅树脂、橡胶和热塑性元件。Flexan成立于1946年,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医疗器械公司提供服务,这些公司重视Flexan的卓越往绩、对质量的承诺和卓越的执行能力。通过与ILC Dover合作,合并后的公司将能够利用各自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为医疗器械和生物制药终端市场中更广泛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Flexan在硅树脂成型和热塑性挤压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公司能够为医疗设备制造商提供任务关键型元件和设备,并最终改善患者护理,”New Mountain Capital董事总经理Andre Moura表示。“我们期待与Flexan和ILC Dover的管理团队密切合作,推动生命科学市场的下一轮增长和创新。”

这是自2020年初宣布与New Mountain Capital建立合作关系以来,ILC Dover完成的第二项收购。此次收购将继续为其全球客户群(包括制药和生物制药终端市场)增强ILC Dover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

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担任New Mountain Capital的法律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担任Flexan的法律顾问。法国巴黎银行担任New Mountain Capital的财务顾问,Baird担任Flexan的财务顾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