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睿亚资产发行总费率仅每年0.58%的Premia中国科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香港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香港领先ETF发行商睿亚资产今日宣布旗下Premia中国科创50 ETF于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


这档ETF为实物复制、具成本效益,为投资者投资中国上海交易所旗下科创版上市的创新企业提供更高效便利市场投资工具

Premia中国科创50 ETF(股票代号:3151港元/9151美元/83151人民币)追踪上证科创板50成分指数,总费率仅每年0.58%,采用基于规则的多元化方法,旨在捕捉科创板50家市值最大的创新企业。该策略聚焦于中国战略性支柱产业,捕捉以“硬科技”、高研发和科学技术创新为特征的新兴领导者,行业横跨半导体、新材料、绿色经济、生物科技、生物医药冷链供应商等。此外,由于该策略与中国境外市场和全球科技行业的相关性较低,因此能协助投资者达到多元化效益。

睿亚资产管理合伙人蔡瑞怡女士表示:“随着国际投资者不断扩大和深化在中国的长期投资配置,科创板愈趋受到外资青睐,我们非常高兴且荣幸在这个时间点推出Premia中国科创50 ETF。”此外,“这档ETF和其它Premia旗下ETF相同,同样以低成本、高效率及国际最佳实践策略为宗旨成立。由于科创50成分股仅有部分纳入沪港通,该策略能提供国际投资者高效便捷地获取科创板的高增长机遇。”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素源先生表示:“科创50指数是首只追踪上交所科创板的旗舰指数。此指数由科创板中50只市值大、流动性好的证券组成,不但极具市场代表性,同时凸显出科创行业的鲜明特征。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与睿亚资产已有多年友好合作经验。未来,我们将共同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全力协助境外投资者捕捉中国投资机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