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凯基证券给予Don Agro国际“跑赢大市”评级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新加坡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2021年7月23日,凯基证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KGI Securities (Singapore) Pte Ltd)旗下的卖方研究部门发布对 Don Agro 国际有限公司(Don Agro International Limited,下称“Don Agro”)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的分析报告。Don Agro 是一家大型农业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的罗斯托夫地区,此次获“跑赢大市”评级,根据现金流贴现法(DCF)得出的12个月股价为0.64新元。点击阅读报告全文:http://donagroint.com/analyst-reports/

投资依据:

  • 在俄罗斯罗斯托夫地区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在完成五个集体农场私有化之后,Don Agro 作为单一实体已运营10多年。该集团广泛借鉴成功经验,并对农场管理措施进行结构化调整和充分落实,取得了良好的财务表现。2012年以来一直效力该集团的高级管理团队坚持对这些措施进行监督管理。

  • 以收购带动增长,保持健康的资产负债表。凯基证券预计收购将成为该集团实现增长的主要推动力。继2020年第四季度收购 Volgo-Agro LLC 之后,Don Agro 的土地储备增加了约10,040公顷,到2020年底总储备扩大19%至63,240公顷。该集团的财务状况稳健,将通过加大收购来追求增长,同时为提高产量,投资购买新机器。从2018年开始,该集团的自由现金流一直为正,截至2020年底的净现金值为700万新元。

  • 满足世界人口增长的需求。全球对 Don Agro 主要产品(小麦、葵花籽、玉米和生奶)的需求不断增长。经合组织-粮农组织(OECD-FAO)预测,全球人口的持续增长仍是农业需求扩大的关键因素。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