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纲要发布活动在成都举办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成都2021年9月13日 /美通社/ 9月9日晚,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纲要发布活动在成都市中国-欧洲中心举行。成都市体育局联合多家国际知名体育机构、体育传媒和全国知名体育企业,共同面向全球发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坚定信心与美好蓝图。未来,成都市将着力打造“两都四中心一极”的世界赛事名城体系,不断推动体育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发展、融入市民生活。


晚上8点,发布活动正式开始。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凤朝通过一段视频向参与活动来宾致以诚挚问候与热烈欢迎,展示了成都近年来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取得的成果和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旭光对《纲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成都到2025年将建成世界赛事名城,到2030年建成世界体育名城,到2035年建成世界生活名城。刘旭光副市长同步指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过程中蕴含了丰富的机会,邀请全球有志于推动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的嘉宾共享城市发展机遇,在成都开展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

活动邀请了数十家国际知名体育组织、机构共同参与。城市足球集团、万达体育和中奥体育分别在就成都体育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从不同角度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建言献策。同时,美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欧洲体育频道、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和西班牙足球甲级联盟等7家国际体育组织代表、传媒机构线上参与到本次发布活动中,讲述了他们与成都的故事与经历。

随着现场嘉宾启动了点亮装置,东安湖体育公园、凤凰山体育公园、双子塔等大运比赛场馆和城市地标被同步点亮。来自全球的不同区域的体育组织也参与到了点亮城市的队伍中,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高尔夫美巡赛和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在双子塔以灯光秀的形式向成都献上了祝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