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希慎兴业以人民币35亿元收购静安区优质商业项目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香港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希慎兴业有限公司(希慎本集团,港股代码:00014)今日宣布,本集团将以人民币35亿元收购位于上海静安区新闸路668号、688号的一个商业项目。 这次收购反映希慎坚信中国内地的发展及增长潜力,并致力于继续在香港、大湾区以及国内投资。 本次交易预计在2022年初完成,并将由集团自有资金支付。 


希慎继投资上海港汇恒隆广场项目后,通过本次收购再度投资上海。此商业项目是上海发展成熟的静安核心商务区内难得的投资机会,加上当地政府积极发展该地段,已对周边的商业用地提出整体发展规划,具有丰厚的增值潜力。

在上海核心商务区觅得优质标的,机会难得

本项目位于上海静安核心区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13号线自然博物馆站仅三分钟步行路程,离南京西路和汉中路站仅一站之隔,连接地铁1、12、13号线,交通便捷。 

这座新落成楼高24层的办公室大楼拥有约50,000平方米甲级办公室空间可供立即出租。集团将对该项目约18,000平方米零售空间进行升级改造,预计2023年中竣工。 

项目所在区块及周边发展规划兼具规模和可塑性,新旧并蓄、丰富多元

项目为希慎集团在上海长远发展迈进重要一步。项目附近总体发展规划兼具规模和可塑性,现有及未来可供发展的总体物业面积超过60万平米,拥有优厚的发展潜力。项目毗邻的三块大型商业用地已纳入政府最新的规划,预计于未来数年陆续出售开发。随着整体区块发展成熟,区内优质办公室物业租金将可媲美南京西路传统核心商圈。 

项目毗邻的东斯文里历史文化建筑保护区,保留了上海老城区极富人情味的弄堂风貌。社区的里弄体现与现代摩天建筑的互动包容,高低错落的特色,并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与香港铜锣湾利园区有着相同的氛围。 

希慎兴业主席利蕴莲表示:希慎一直以来对中国巿场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此项目将为希慎在上海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我们将继续在上海,大湾区及中国其他一线城市物色新的投资机会。

首席营运总监吕干威表示:这个项目是一个难得的投资机会,位处上海优越地段,拥有巨大发展潜力。该项目交通便利,在文化遗产及商业发展方面享有独特优势。 希慎营造香港利园区近一世纪,成功融合传统文化和创新社区。集团有信心将独有的经营理念和智慧社区模式带到上海,创造一个有着独特个性、可持续发展的社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