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Hubilo投资9200万英镑开启活动新时代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广告
广告

领头投资者Alkeon Capital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重磅投资多对多协作技术  

伦敦2021年10月13日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虚拟活动平台Hubilo宣布在B轮融资中筹集9200万英镑,以进一步发展Hubilo平台上未来的活动和参与度,此次融资由Alkeon Capital以及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Balderton Capital领投。此举使公司在距今不到18个月的时间里实现总融资金额达1.13亿英镑。这项投资是活动技术类别中规模最大的投资之一,标志着人们在新冠疫情及其变种的不确定性导致活动被取消和延迟重返传统办公环境的情况下,对连接、参与、分享经验和创造机会方式的革新。

B轮融资将使Hubilo能够开发新的业务功能,推进平台创新,加强其在印度的产品、工程和设计团队,以及在美国、英国、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市场营销团队,从而推动Hubilo的持续国际增长。Hubilo还计划在关键地区设立新的销售办事处,以扩大其运营范围并覆盖更多的客户。此外,Hubilo还将增加员工总人数达150%,以支持其快速增长计划,并应对客户对虚拟和混合活动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与大量受众互动可产生力量,从而可释放潜力,将更加多样化的地理分散社群聚集在一起参加商业和消费者活动,使远程工作人员保持参与,并让组织重新思考招聘和培训方式。我们这项投资具有巨大潜力,”Hubil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Vaibh* Jain表示。但在过去6年里,我们得知直观平台仅是我们成就的一部分。我们对活动组织者的承诺是,我们将始终提供一个专职活动团队,以确保完美无瑕地执行每一项活动。这就是为什么如此多的活动组织者选择Hubilo作为他们的活动平台。” 

Hubilo成立于2015年,旨在构建活动技术,以提高现场活动的参与度。2020年疫情爆发时,Hubilo的收入降至零,而他们没有宣布破产,而是在26天内对技术进行改造,并凭借其第一版活动平台成为大规模传播领域的领先架构商之一。Hubilo与一些全球最大品牌合作,如Blackboard、沃尔玛、联合国、Roche Pharma、Maersk Shipping等。

“我们坚信,全球分布式员工队伍是大势所趋,将在未来对我们所有人产生影响。显然,我们的协作和连接方式需要重新构建,以便任何全球参与者都能取得成功,”Alkeon Capital执行合伙人Abhi Arun表示。“在Hubilo,我们看到了能够连接线下和线上世界的强大技术、坚定的首席执行官、令人惊叹的市场机会,这让我们有信心进行投资。”

现在,德尔塔变种使人们必须重新长远考虑每一次会议和活动战略,企业意识到,协作和通信技术不仅对活动至关重要。虽然Hubilo作为一个活动技术平台越来越受到欢迎,但其解决方案远远超过了特殊场合;它成功地支持了1万多项活动,有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多万参与者参与。

“企业在活动上的直接支出超过1万亿美元。在过去几年中,15-20%的企业活动预算已永久转移到数字活动。Hubilo是服务这一市场增长最快的创新平台之一。我预计在未来几年,Hubilo将得到广泛认可,成为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合伙人Guru Chahal表示。

随着新的活动时代在不确定性中开始,有一件事情仍保持稳定:Hubilo通过重新构思活动来促进人类连接的创新和承诺。

在谈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对Hubilo的重要性时,Vaibh* Jain补充道:“随着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组织着手疫情后的恢复,我们看到许多组织正在寻找创新方式来建立内部网络,并与客户和合作伙伴重新建立联系。Hubilo为泛欧团队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以促进富有成效的合作,并参加无需旅行的大型活动,使企业更具包容性并打破地理障碍。”

Hubilo的欧洲客户包括牛津大学、Smithers、European Athletics、EQS Germany、Acronis、Wolters Kluwer、Cognite以及其他一些客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