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Blume收购LiveSource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该笔收购将增强这家物流执行技术领导企业的寻源、采购和品控实力 

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供应链寻源、采购、执行和可见性技术解决方案领域领先供应商Blume Global今日宣布收购LiveSource,后者是一家为复杂制造商提供服务的领先型多企业供应链业务网络公司。LiveSource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机构,为汽车和工业制造企业提供寻源和采购协调技术以及其他解决方案。

LiveSource全体员工于1月1日前并入Blume Global,Blume Global能够为LiveSource全球现有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完成该笔收购后,LiveSource现有客户将能获得Blume丰富的物流执行技术和供应链管理专知的支持、实现业务货运端全控制,并可了解其他可选供应商信息。Blume的多式联运国际TMS和多段运输可见性功能对LiveSource解决方案形成很好的补充。

Blume将把瑞士和法国的LiveSource子公司收入旗下。LiveSource在美国和欧洲的业务将保留其ISO 27001认证和GDPR合规性。

“制造商管理着大量的供应商寻源和采购数据,以及质量管理信息,这些信息通常分散于不同的系统中。LiveSource解决方案利用数据湖技术将这些信息实现标准化,变成可支撑具体措施的情报,”LiveSource首席执行官Bo Hagler表示,他将进入Blume管理层,直接向Blume Global首席执行官Pervinder Johar汇报。“我非常看好Blume Global现有技术的前景,Blume Global是当今供应链执行和可见性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之一。我认识首席执行官Pervinder Johar多年,支持他对全球供应链未来愿景。”

Gartner报告对LiveSource的战略采购应用程序套件和多企业供应链业务网络进行了肯定。Blume还将从LiveSource产品管理的人才储备和在欧洲的可观影响力中受益。

“Blume主营供应链协调业务。收购LiveSource可通过其在寻源和采购协调与可见性方面的实力,对Blume的物流协调和可见性业务形成补充,”LiveSource董事会原董事Johar表示。“Blume在北美和亚洲具有坚实的业务实力,收购LiveSource将在此基础上充实它在欧洲的业务,其中包括扩充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将资深行业领导地位探入囊中。

1227唐2998.jpg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