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大家资产荣获“金理财”2021年度保险资产管理品牌卓越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北京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1年“金理财”保险行业评选奖项揭晓,大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家资产”)荣获“金理财”年度保险资产管理品牌卓越奖。


凭借对“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金融行业发展规律的理解和尊重,“金理财”奖已成为国内资产管理领域兼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今年参评机构数量创造了该奖项设立以来的最高纪录,大家资产从近60家保险机构的100多个候选品牌和产品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行业对于公司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的认可。

作为一家处于快速转型发展当中的保险资管机构,大家资产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在投资方向上,大家资产重点布局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尤其是相关产业的核心链条、瓶颈环节和国产替代领域,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助力中国制造业做大做强;不断加大对新能源、电动车、半导体产业链等战略领域的投入,先后参与多个明星项目的投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投资、责任投资,支持“双碳”目标的达成。

今后,大家资产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强投研核心能力建设,用良好的业绩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用不变的初心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227唐2998.jpg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