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LEAD成为2022年首个“教育科技独角兽”

文 / 财见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融资由由WestBridge Capital领投GSV Ventures参与投资,LEAD公司的估值为11亿美元~

孟买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印度最大的学校教育科技公司LEAD以11亿美元的估值筹集到1亿美元资金,用以继续履行其改变印度学校的使命。这笔融资在多个方面创造了历史记录。

  • 使得LEAD成为第一家进入独角兽俱乐部的学校教育科技公司

  • 使得LEAD成为2022年的第一个教育科技独角兽

此次E轮融资由WestBridge Capital领投,GSV Ventures参与,使得该轮融资成为最大的教育科技投资项目之一,旨在助力LEAD公司为每个孩子提供优秀教育的宏伟愿景。

在大多数其他教育科技公司提供K-12或高等教育的补充教育的情况下,LEAD是唯一一个致力通过技术集成解决方案改变印度核心教育的教育科技独角兽。该公司在过去4年中得到了迅速的采用,并将于2022-2023学年进入印度500多个城市中的5000所学校,年收入运行率将达8000万美元。它将为近200万名学生提供服务,并且在保证和实现学校学生学习成果的显著改善方面独树一帜。

该公司计划利用所得资金实现其愿景,即利用10亿美元的年收入为2500万以上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可负担教育。当前重心将放在产品和课程创新、扩大业务足迹和雇用各职能部门的顶尖人才方面。从长远来看,该公司计划在国内开展更深入的活动,以便能够为低收费学校的学生提供服务,并在类似地区进行国际扩张。

LEAD联合创始人Sumeet Yashpal MehtaSmita Deorah表示:“一名儿童的在校时间为6个小时,但教学时间只有1个小时。如果学校转型做得好,就有巨大的潜力能够改变我们国家的未来。LEAD的综合学校系统在这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我们相信,在教育科技领域,知识比财富更重要。我们关注的重点一直是学生的学习成果和人生成功。这不仅导致各所学校大力采用和保留LEAD,也引起了那些注重具有实际影响力回报的投资者的兴趣。我们非常感谢LEAD团队,他们坚守使命,帮助LEAD扎根全国各个角落。在这段旅程中,我们很荣幸地得到了WestBridge、Elevar Equity和GSV等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这是我们努力为每个儿童提供优质教育的一个小里程碑。”

WestBridge Capital董事总经理Sandeep Singhal表示:“我们对LEAD作为印度最大的学校教育科技提供商所取得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干扰,但LEAD去年的增长依然突显了其消费者至上的方法和对学习成果的高度关注。我们很高兴能加倍投资于LEAD,以支持其改变印度教育部门和惠及数百万学生生活的使命。”

GSV Ventures执行合伙人Deborah Quazzo表示:“LEAD已经成为印度K-12教育转型的黄金标准。该公司作为平价学校,保证低/中等收入家庭的学生在所有科目和所有年级都有70%以上的掌握率,甚至超过所保证的掌握率。在GSV,我们认为掌握率保证是K12教育领域的一项革命性产品,有可能为学生带来社会变革。凭借这一强大而独特的价值主张和卓越的管理团队,LEAD正在成为全球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学校教育科技公司的道路上迈进。

在运营和财务指标强劲增长的支持下,该公司的估值在过去9个月翻了一番。本轮融资是自2017年以来的第五轮机构融资。

LEAD由Sumeet Yashpal Mehta和Smita Deorah于2012年成立,一直致力通过其创新型全堆栈学校教育科技解决方案改变印度的核心学校教育。多年来,LEAD一直在帮助学生都能获得并负担得起全球标准教育,尤其是在非地铁城市。LEAD所开设学校的课程以全球最好的学校(包括新加坡、加拿大和美国的学校)为基准。

1227郎6188.jpg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