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江森自控再度荣登"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

文 / 9800 来源:美通社

  • 江森自控是仅有的自2009年以来每年都上榜的19家公司之一
  • 综合排名从第33位上升到第21位
  • 江森自控在资本商品领域排名第二

上海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领军企业江森自控荣登"2022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凭借这一重要的认可,江森自控成为自2009年以来每年都能上榜的19家公司之一。"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的评选范围是美国1000家最大的上市公司,表彰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方面的高透明度和卓越表现。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表示:"连续17年登上‘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是江森自控的荣誉,也证明了我们对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表明降低碳排放可以节省资金和提高利润。在气候变化处于临界点之际,企业要发挥作用,降低排放,建立有韧性和保持增长的经济,以及一个健康、可持续和公平的社会,而这些行动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今年,江森自控综合排名提高 -- 从第33位上升到第21位,并在资本商品领域排名第二。

"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评选全面地考虑了146项ESG因素,基于八大维度:气候变化、员工关系、环境、ESG表现、财务、公司治理、人权、利益相关方和社会。"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由3BL Media负责,与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SS)ESG(机构股东服务的负责任投资研究部门)进行合作。榜单排名所用数据和信息均为从企业发布渠道或值得信赖的第三方获取的公开信息。

江森自控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进展尤其受到认可。作为最早报告碳排放和承诺碳减排的工业公司之一,江森自控持续取得巨大的进展 -- 自2002年以来,实现了降低碳强度和能源强度70%以上。

作为拥有超过136年悠久历史传承的建筑行业领导者,江森自控一直是可持续发展的先驱。通过对OpenBlue数字化平台的部署,江森自控将数字化作为全球范围内展开的建筑改造浪潮的关键推动因素。OpenBlue零碳建筑解决方案促进了建筑的可持续优化,江森自控帮助客户减少能源消耗,节约资源,并确立了实现健康和零碳社区的途径,从而在改善环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江森自控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和对外事务官Katie McGinty表示:"对能源领域更强韧性和安全性的需求是明确的。建筑行业占全球年度总碳排放量的近40%,我们迫切需要通过创新来提高能源效率,建立一个最大化使用清洁能源的未来。入选‘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是江森自控全球10万名员工的集体荣誉,通过一系列多元低碳科技与数字化技术的赋能,他们每天都在推动节能减排,并为这个不断变化且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搭建其所需的灵活的基础设施。"

此前,责任投资与可持续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ustainalytics将江森自控评为ESG重大风险管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由于对ESG关键问题强有力的管理,江森自控在建筑产品行业的132家企业中排名第三。同时,江森自控成为了标准普尔500指数工业企业中首家发布了综合可持续金融框架以及可持续发展挂钩债券的公司,证明了公司在可持续金融领域的领导力。

近期,江森自控第八次荣登《企业爵士》(Corporate Knights)发布的"2022年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在建筑产品领域排名第一,并再次荣获"全球商业道德企业"称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