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新国都荣获粤港澳大湾区"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文 / 9800 来源:美通社

深圳, 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乘凤破浪 --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资本市场学院举行。新国都受邀参加论坛及评选,最终荣获粤港澳大湾区"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这一奖项。

本次高峰论坛由盟浪可持续数字科技提供研究支持,北京师范大学湾区国际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资本市场学院作为支持单位,粤港湾大湾区研究院、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为协办单位。

来自政企学界精英、协会专家、湾区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寻求全球经济新常态下中国企业发展的新机遇。

扎根深圳,身处大湾区,新国都的成长与进步,与时代赋予的机遇密不可分。2001年,新国都从支付行业切入,投身改革开放的创业浪潮;2010年,新国都作为第一家POS制造商,在深交所上市。

经过20余年的积累,新国都已发展成为拥有电子支付、收单服务、智能硬件与AI生物识别等多个业务板块的支付科技企业。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大力推进,新国都立足国内、布局海外,与众多优秀的中国企业一同参与世界科技竞争。

论坛 "可持续发展"的主题,与新国都经营理念遥相呼应。一直以来,新国都秉持永续经营的理念来规划自身的战略发展。

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在经营管理方面,新国都积极推进各个业务条线的整合发展和架构调整,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在价值创造方面,新国都以科技赋能实体商业,推动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新生态的建设和成熟;在社会责任方面,公司以企业价值为立足点,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追求企业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协调统一。

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新国都从电子支付为原点出发,积极开拓多元化发展路径。在人工智能领域,新国都通过自研与合作等方式,探索无人驾驶模式的技术开发与使用场景;在云计算领域,新国都聚焦商户数字化转型,改进传统点对点的渠道业务模式,快速向"平台化+生态圈"模式转变。2022年3月,新国都摘得欧洲支付牌照,新国都的产品和技术能力将进一步向海外市场延展,服务全球更多消费者和客户。

此次奖项对新国都的认可,不仅来自于当下,更着眼于未来。关注带来动力,新国都将继续通过持续创新、提升品质和全球布局,实现自身的进化与突破,为社会贡献更多价值与活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